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777|回覆: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降於古老大地上的禁語」活動展開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1 / 2 1 ~ 1 / 2 9

167

主題

20

聽眾

32

經驗值

④ 臨演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9 01:43: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本帖最後由 Stefchi 於 2019-1-19 01:48 編輯

「降於古老大地上的禁語」活動展開

《神魔之塔》與《FAIRY TAIL 魔導少年》第四週合作活動即將登場,夢魘級魔王「黑魔導士 ‧ 瑟雷夫」不日降臨撼動神魔大地!
此外,《神魔之塔》上架六週年大日子,好禮狂賞不停!

 夢魘級關卡「無可匹敵的黑魔法」



力量足以毀天滅地的「黑魔導士 ‧ 瑟雷夫」將於 1 月 25 日(五) 晚上十時至 1 月 29 日(二) 期間登臨神魔世界,

並為召喚師設下九死一生的夢魘級關卡!召喚師有信心挑戰成功,並得到「瑟雷夫」的認可嗎?

 瑟雷夫雙血夢魘

「瑟雷夫」將會在夢魘級的最後一層等候召喚師前來,並為召喚師精心準備了雙血殺機!

一血的「瑟雷夫」將會令召喚師的回復力變 0,並清除所有附加效果及重置所有成員的主動技能 CD、EP 及累積戰鬥回合數;
隊伍中有「梅比斯」或「納茲」,則「瑟雷夫」不會發動「淨世」敵技。
此外,「瑟雷夫」會在首回合將最左方及最右方的符石變為隱藏符石。
召喚師首批消除暗屬性的連擊將令全隊攻擊無效,首批消除暗屬性連擊愈多,「瑟雷夫」的連擊次數愈多。



而二血的「瑟雷夫」會把首次攻擊變為 CD 1,而且心符石無法被消除。

暗屬性的攻擊傷害對熟諳黑魔法的「瑟雷夫」幾近無效,且「瑟雷夫」更將抹去所有符石的色彩,使之變為黑白色。
召喚師需同時消除五屬符石才會對「瑟雷夫」造成攻擊傷害。

 瑟雷夫「黑魔法」── 暗攻、不死、自身倍攻倍回



暗屬性魔族的「瑟雷夫」可掌控「黑魔法」隊長技能,引領暗屬性成員擊出 5 倍攻擊;

當前生命力大於 80% 時,下一次所受傷害不會引致死亡 (同 1 回合只能發動 1 次);
(移動符石前) 當前生命力少於 25% 時,自身攻擊力及回復力 2.5 倍。
生命力大於 80% 時所獲免死效果賦予「瑟雷夫」引領全員勇於進攻無所畏懼,攻勢銳不可擋!

 「死亡狩獵」── 敵屬轉暗、破防、提升暗屬傷害、轉化暗強化符石



「瑟雷夫」可在 7 CD 的時間展施擁有多種效果的「死亡狩獵」絕技:

將敵方全體轉化為暗屬性及防禦力減至 0,效果持續至敵人死亡;效果期間敵人所受到的暗屬性傷害提升 2.5 倍。
發動此絕技時並會將心及光符石轉化為暗強化符石;下回合開始時,自身直行的符石轉化為暗強化符石。

暗屬限定龍璃登場

達成 3 成就,入手稀有「影之重炮龍璃」1 粒!

《神魔之塔》六週年登入瘋送好禮!



《神魔之塔》6 週年的大日子即將到來!

為普天同賀,於 1 月 27 日 (日) 6 週年當天登入,即可獲得 6 份大禮!
當中包括魔法石 6 粒、金幣 600 萬、體力回復劑 6 支、靈魂 6000 點、人面鳥騎士 ‧ 瘋頭 1 隻及「六週年 ALL MAX 由你選」特選角色 1 隻!

「六年的回饋」—— 靈魂商店大特賣


1 月 27 日 (日) 6 週年當天起一連六日靈魂商店每天推出一項特賣商品
當中包括人面怪鳥、霓彩鳥及雛鳥騎士 ‧ 瘋頭等,每項只售 60 靈魂

全新周歲獎賞「六彩斑斕 ‧ 蠑子」登場!



全新周歲獎賞登場!在 2019 年 1 月 27 日(日) 至 2020 年 1 月 26 日(日) 期間,

召喚師建立帳戶滿一年即可於建立帳戶周年日登入後獲取「六彩斑斕 ‧ 蠑子」1 隻!

特別任務:TGS 神魔格鬥擂台 – 報名賽



「煌耀女帝 ‧ 美索不達米亞」等神話創世角色將會在 1 月 24 日(四) 17:00 至 1 月 28 日(一) 16:59 期間每天設下特別任務關卡 (共 4 個關卡)!

召喚師需於關卡中以指定隊伍應戰,並達成指定條件
才能獲得《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神魔格鬥擂台」淘汰賽的參賽資格,其條件將於日後公佈。

 成功挑戰 獲取豐富獎賞 ── 4 隻人面怪鳥!



在「TGS 擂台報名賽」關卡中,召喚師首次通過每個關卡 (共 4 個關卡) ,各可獲得「人面怪鳥」1 隻、「雛鳥騎士 ‧ 瘋頭」1 隻及「可口羊駝」隨機 1 隻!


以上為上週公佈的「TGS 神魔格鬥擂台 – 報名賽」的更新設定,有關「TGS 神魔格鬥擂台 – 報名賽」的更多詳情,請留意官方公佈資訊。

「黑魔導士 ‧ 瑟雷夫」技能實戰演示

是次示範影片將以「無法釋懷的恨 地獄級」為戰鬥舞台,「黑魔導士 ‧ 瑟雷夫」將與暗屬性成員一同戰鬥,並以「死亡狩獵」絕技將敵人擊敗!

※ 隊伍配置:

* 7 星 澄明月夜 ‧ 阿提密斯 Lv 99

* 7 星 黑魔導士 ‧ 瑟雷夫 Lv 99

* 7 星 哀樂王子 ‧ 愛德華 Lv 99

* 6 星 箭神在野 ‧ 后羿 Lv 99

* 6 星 盤絲洞主 ‧ 蜘蛛精 Lv 99


※ 戰友:

* 7 星 澄明月夜 ‧ 阿提密斯 Lv 9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A7T_bLcqF7U


轉珠人員:莎蓮娜


資料來源:神魔之塔官方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7一定要登入才有ALL MAX自選喔!!

61

主題

19

聽眾

91

經驗值

⑤ 演員

其它詳細
沙發
發表於 2019-1-21 14:22:40 |只看該作者 | |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19 14:56 , Processed in 0.030066 second(s), 14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