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1062|回覆: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傑拉爾」降臨! 建立「七星劍的制裁」地獄級關卡! 「馬卡羅夫」公會戰不日揭幕!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167

主題

20

聽眾

32

經驗值

④ 臨演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3 20:41:0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神魔之塔》16.3「妖尾之炎席捲神魔」熾熱進行之際,「馬卡羅夫」將於下週建立「以聖光討伐黑暗」公會戰!
另一邊廂,「傑拉爾」亦為召喚師準備了「七星劍的制裁」地獄級關卡!

「馬卡羅夫」公會戰 下週爆發


以「馬卡羅夫」為首的「以聖光討伐黑暗」公會戰

即將於 1 月 7 日(一) 正午 12 時至 1 月 12 日(六) 下午 10 時舉行!屆時「紅營」、「綠營」及「藍營」將拼盡全力作戰!
於「公會戰」結束時佔領最多據點者,將成為「公會戰」勝利的一方!

積極參戰 獲取滿滿豐富獎賞!



參加「以聖光討伐黑暗」公會戰所獲得獎賞非常豐富!

每次參戰不單可獲「參加獎」、另設個人累計積分獎賞、公會累計積分獎賞 (個人積分需達 2000 或以上) 、陣營排名獎賞及據點獎賞!豐富好康包括「傑克」全新造型、「人面怪鳥」、 「袋中瘋頭」、稀有「稱號」及公會戰王者「馬卡羅夫」!






「妖精的法律」—— 無視敵人技能的炮擊!

光屬性人類的「馬卡羅夫」可在 6 CD 的短時間施展「妖精的法律」絕技:以 200 倍自身攻擊力對敵方全體造成無屬性傷害
隊伍中有 4 個或以上「FAIRY TAIL 公會成員」(包括 FAIRY TAIL 石抽系列角色、梅比斯、馬卡羅夫、茱比亞及龐沙利利) 時,
傷害無視敵人技能

地獄級關卡「七星劍的制裁」


水屬性人類的「傑拉爾」將在 1 月 11 日(五) 晚上十時設下「七星劍的制裁」地獄級關卡!

屆時他將聯同「烏璐緹雅」在關卡中等候召喚師的到來!只有能力出眾的召喚師才能安然無恙的通過「七星劍的制裁」關卡!

「傑拉爾」雙血殺機

能力強大的「傑拉爾」在「七星劍的制裁」地獄級關卡最後一層迎候召喚師大家,更為召喚師們精心準備了雙血殺機!

剛踏進地獄級最後一層,「傑拉爾」隨即封鎖「艾爾莎」的主動技能及其攻擊,並在 3 回合內提升「納茲」的攻擊力 3 倍。
「傑拉爾」會在首回合優先攻擊 1 次,並隨機燃燒 2 個位置,召喚師若不慎經過被燃燒的位置,每次將被扣除 20% 生命力。
更令召喚師為難的地方是,在首批消除水、光或暗符石及對敵人造成傷害時,該回合將無法對「傑拉爾」達成攻擊傷害,
且「傑拉爾」更會反擊自身 200% 攻擊傷害!



二血的「傑拉爾」無視控制技能,並會將首次攻擊變為 CD 1 ,並在首回合電擊固定 7 個位置的符石。

若場上仍有符石被電擊而未被消除時,該回合將無法對「傑拉爾」造成攻擊傷害!
召喚師亦要避免觸碰電擊符石,電擊符石一經觸碰,將即時停止移動符石喔!
除此以外,召喚師需要達成 7 連擊或以上才會對「傑拉爾」造成攻擊傷害,
否則他會按召喚師發動連擊 (Combo) 數目的多寡而作出相應次數的攻擊!

傑拉爾「天體魔法」—— 全隊倍攻


傑拉爾可操控「天體魔法」,引領全隊成員擊出 3 倍攻擊,在首批消除 6、7 或 9 連擊時,全隊攻擊力更額外提升 2 倍!

「傑拉爾」與「艾爾莎」的隊伍技能


當傑拉爾與艾爾莎置身於同一隊伍戰鬥,他倆將獲得隊伍技能:

隊中最左方的艾爾莎及最左方的傑拉爾,其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將提升 1.5 倍!

「七星劍」—— 轉化 6 種符石、自動排珠!


傑拉爾置身在有水屬性及光屬性成員的隊伍中,可在 7 CD 的時間施喚出絕技「七星劍」,

所有符石轉化為固定數量及位置的 6 種符石
此絕技一出,場上的符石便自動按序排列成 7 Combo,讚嘆吧!

傑拉爾 ── 七星劍

水屬性人類限定龍咒登場!

達成 3 成就,入手稀有「漩之王暴龍咒」1 粒!

「魔導之眾」烏璐緹雅登場!


「魔導之眾」最後一員「烏璐緹雅」將於下週一現身神魔世界!

在挑戰「烏璐緹雅」雙週關卡時帶上「FAIRY TAIL 公會成員」戰鬥,將可進入 Extra 層數挑戰壓軸角色「梅比斯」!

烏璐緹雅「時間的弧形」—— 倍攻、延時



暗屬性人類的「烏璐緹雅」善於掌控「時間的弧形」隊長技能,

引領全隊擊出 3 倍攻擊,並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5 秒,每回合會扣自身 10% 總生命力。

「薔薇的王冠」—— 倍攻、減傷


烏璐緹雅可在 8 CD 的時間施展「薔薇的王冠」絕技,

在 1 回合內使全隊攻擊力提升 2.5 倍,並減少 70% 所受傷害,是攻守兼備的上乘技能!

傑拉爾 —— 「七星劍」實戰演示


此次實戰影片將以「城樓深處的主謀 地獄級」為戰鬥舞台。

「傑拉爾」將與「艾爾莎」聯手,並在關卡中以「七星劍」絕技助戰,一同將面前敵人擊倒!

※ 隊伍配置:

* 6 星 妖精女王 ‧ 艾爾莎 Lv 99

* 6 星 魔女之罪 ‧ 傑拉爾 Lv 99

* 6 星 妖精軍師 ‧ 梅比斯 Lv 99

* 6 星 雷之滅龍魔導士 ‧ 拉格薩斯 Lv 99

* 6 星 高潔騎士 ‧ 亞瑟 Lv 99

※ 戰友:

* 6 星 妖精女王 ‧ 艾爾莎 Lv 99

轉珠人員:莎蓮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v=LsyjThjRxRQ

**《FAIRY TAIL 魔導少年》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
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
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版權聲明:
Based on the manga “Fairy Tail” by Hiro Mashima originally serialized in the weekly Shonen Magazine published by KODANSHA LTD.
©Hiro Mashima・KODANSHA/Fairy Tail project・TV TOKYO. All Rights Reserved.
*講談社正式授權


資料來源:神魔之塔官方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傑拉爾的技能還不錯,自動排珠又轉五屬,但是綁定水光成員。

178

主題

23

聽眾

101

經驗值

⑤ 演員

其它詳細
沙發
發表於 2019-1-3 22:25:48 |只看該作者 | |
又玩水光?

這個真的玩不膩

看起來不錯,就等達人實戰
不能無情  無歌  無夢想
要能有筆  有書  有肝膽
亦狂  亦俠  亦溫文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20

聽眾

59

經驗值

④ 臨演

其它詳細
板凳
發表於 2019-1-4 08:15:23 |只看該作者 | |
感覺可以有三隻會長
無視技能炸
雖然炸的不多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26 20:17 , Processed in 0.035995 second(s), 14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