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1253|回覆: 6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妖尾之炎席捲神魔」 全新魔法石封印「FAIRY TAIL」系列登場!「炎龍王 ‧ 伊格尼爾」地獄級登場!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19 / 1 / 2 改版資訊搶先看

167

主題

20

聽眾

32

經驗值

④ 臨演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8 03:57:4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本帖最後由 Stefchi 於 2018-12-28 04:32 編輯



距離《神魔之塔》16.3 版本「妖尾之炎席捲神魔」更新僅餘數天,《FAIRY TAIL 魔導少年》的一眾角色即將闖進神魔世界!
此外,更新首週率先迎來「炎龍王 ‧ 伊格尼爾」所建構的「消失於七月七日的巨龍」地獄級關卡!

「FAIRY TAIL」系列 盛大登場



「納茲」、「艾爾莎」及「露西」等 8 位「FAIRY TAIL」石抽系列角色將藏身於專屬抽卡匣中!

他們個個身負絕技,而且在推出首週將同時開放昇華,能力進一步提升!



「納茲」、「艾爾莎」、「露西」 突入神魔世界



「FAIRY TAIL」石抽系列角色將於 1 月 2 日(三) 突入神魔世界,為神魔世界的勢力分佈帶來全新衝擊!

「FAIRY TAIL」石抽系列角色中,以「納茲」、「露西」及「艾爾莎」的能力最為優秀,堪為神魔世界的一線強力角色,
現為大家逐一介紹!

納茲「滅龍魔法・炎」—— 全人 / 妖 / 龍三圍倍增、獵龍



火屬性人類的「納茲」擁有「滅龍魔法・炎」隊長技能,在隊伍中只有人類、妖精類或龍類成員時:全隊三圍倍增;
消除 2 組或以上的火符石時,全隊的攻擊力額外提升 1.5 倍;隊伍成員屬性對龍類目標的攻擊力提升!

隊伍技能 —— 受火屬傷害轉化為生命、掉落及轉化火強化符石、獵龍



納茲雙絕技 —— 「火龍的鐵拳」與「火龍的咆哮」



能力強大的「納茲」可分別在 6 CD 及 7 CD 的時間施展「火龍的鐵拳」及「火龍的咆哮」絕技!
前者使敵方全體點燃及轉為火屬性,並於每回合對敵方全體造成火屬傷害直至敵人死亡,效果期間自身攻擊力 5 倍;
後者則可引爆所有火屬性及龍類成員直行的符石以掉落強化符石,
並對敵方全體造成 150 萬點無視防禦的火屬性傷害,及延敵行動 1 回合!

「納茲」的隊長技能及隊伍技能的「獵龍」效果,將使「火龍的咆哮」絕技中對敵方全體所造成的炮擊傷害發揮至極致!

雙納茲組合技能「紅蓮爆炎刃」 —— 掉落 30 粒火強化符石



隊伍中有 2 個「納茲」作成員 (等級均達 50 或以上) 時,戰鬥中將可施展「紅蓮爆炎刃」絕技以浩翰的火元素力量將面前敵人吞噬!1 回合內,掉落的首 30 粒符石必定為火強化符石!

露西「星靈魔法」—— 人及妖倍攻、符石兼具



水屬性人類的「露西」擁有「星靈魔法」隊長技能,引領人類及妖精類成員擊出 4  倍攻擊力,
且心符石兼具 50% 所有屬性符石效果(可疊加)!

「露西」隊伍技能



「星靈召喚 · 水瓶座」—— 持續轉化強化符石、倍攻、減傷


「露西」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星靈召喚・水瓶座」絕技,
持續將水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提升全隊攻擊力及減少所受傷害,效果持續至受到敵人攻擊。

艾爾莎「換裝魔法」—— 全人及妖倍攻、機率減傷



光屬性人類的「艾爾莎」可操控「換裝魔法」隊長技能,在隊伍中只有人類及妖精類成員時:
使全隊攻擊力提升,且達成的連擊數目愈多,全隊攻擊力額外提升愈多;
在同時消除水及光符石時,更有 50% 機會減少 40% 所受傷害 (機率可以疊加)。

隊伍技能 —— 心,水,光符石 2 消、三圍倍增




「天輪・五芒星之劍」—— 增加連擊數目、追打



艾爾莎可在 CD 1 的超短時間施展「天輪・五芒星之劍」,
以累積戰鬥回合數 (需消除符石) +1 的數量,額外增加連擊數目及追打以加強攻勢!

地獄級關卡「消失於七月七日的巨龍」



火屬性龍類的「炎龍王 ‧ 伊格尼爾」將在 1 月 4 日(五)晚上十時設下「消失於七月七日的巨龍」地獄級關卡。
他將設下危機四伏的關卡,等待召喚師的前來⋯⋯

炎龍王的雙血殺機

「炎龍王・伊格尼爾」將會在地獄級的最後一層出現,火屬性龍類的他更擁有雙血生命!
不論在何時,火屬性的攻擊無法對「炎龍王」造成攻擊傷害,召喚師不用妄想可以火元素傷其分毫。
一血的「伊格尼爾」會按序將場上的部分符石轉化為火符石,並會隨機燃燒 1 個位置,
其後每回合燃燒範圍延伸至周邊的其中 2 個位置。每觸碰被燃燒的位置,將扣除召喚師 20% 生命力!



而二血的「伊格尼爾」實力亦不容小覷!
擁有「無法控制」敵技的「伊格尼爾」在當前生命力大於 1% 時,下一次所受傷害不會使其死亡 (包括主動技)。
當「伊格尼爾」的生命力剩 1 點時,會完全回復生命力 (只發動 1 次) ,並提升生命力及攻擊力 2 倍!
此外,他亦會對每個發動攻擊的成員造成 3000 點傷害!

「炎龍王」隊長技能 —— 火屬及龍類倍攻



「炎龍王・伊格尼爾」能掌操「炎龍王」隊長技能,使火屬性及龍類攻擊力提升 3 倍,
而火屬性龍類的攻擊力更會大幅躍升至 9 倍攻擊力!以「伊格尼爾」作雙隊長,火屬性龍類將可達至 81 倍的暴力倍攻!

「炎龍王的咆哮」 —— 12 秒轉珠、引爆、掉落火強化符石、無視防禦炮擊



「伊格尼爾」可在 7 CD 的時間施展「炎龍王的咆哮」絕技:1 回合內,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2 秒;
引爆隊長及戰友直行的符石以掉落火強化符石,並對敵方全體造成 200 萬點火屬性傷害,此傷害無視防禦力!
是集延時、引爆、掉落火強化符石及炮擊等多種效果於一身的上乘技能,召喚師千萬不要錯過!

火屬性龍類限定龍咒登場:減 CD、倍攻、回復生命




競技場換領全新角色「龐沙利利」、「夏璐璐」及「貝莉」造型



16.3 版本更新後,全新角色「龐沙利利」、「夏璐璐」及「統御軍官‧ 貝莉」全新造型可在競技場以戰賞換領!



龐沙利利「巨劍降臨」—— 轉化木強化符石、全體攻擊、自身倍攻



木屬性妖精類的「龐沙利利」可在 7 CD 時間施展「巨劍降臨」絕技,將最頂 1 橫行的符石轉化為木強化符石,
並於 1  回合內將單體攻擊轉化為全體攻擊,在達成指定條件時自身攻擊力 8 倍(不可共享)!

夏璐璐 —— 「FAIRY TAIL」所有合作角色專屬強化素材



強化「FAIRY TAIL」所有合作角色時加入「夏璐璐」作強化素材時,可獲得 60 萬經驗值(未計算其他加乘)!
召喚師可以在競技場以戰賞點換領喔!

「魔導之眾」雙週系列角色登場!



雙週角色「茱比亞」將會於 16.3 版本更新後同步登場!
而在挑戰「茱比亞」雙週關卡時帶上「FAIRY TAIL 公會成員」戰鬥,將可進入 Extra 層數挑戰壓軸角色「梅比斯」!



茱比亞「水流魔法」 —— 水屬倍攻、轉化水符石


水屬性人類的「茱比亞」可掌握「水流魔法」隊長技能:
水屬性攻擊力 3 倍;回合結束時,隨機將 2 粒水強化符石四周的符石轉化為水符石!

「水流昇霞」—— 引爆、掉落水強化符石、提升水符石掉落率



「茱比亞」可在 6 CD 時間施展「水流昇霞」絕技:引爆暗符石以掉落水強化符石;1 回合內使暗符石的掉落率降至 0,
並將原有機率增加至水符石的掉落率!絕技一開,將結集大量水元素力量,對敵方施以洶湧巨濤攻勢!

「茱比亞」與「格雷」組合技能 —— 轉化水強化及心符石



以「格雷」及「茱比亞」作成員 (等級均達 50 或以上),將可在戰鬥中施展「合體魔法」組合技能,
將所有符石轉化為固定數量及位置的心符石及水強化符石;且於 1 回合內,心符石兼具水符石效果!

梅比斯「妖精軍師」 —— 妖精三圍倍增



光屬性妖精類的梅比斯熟悉「妖精軍師」隊長技能,使妖精類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提升 2 倍;
                                                                                                             在消除妖族符石時,妖精類攻擊力額外提升 2 倍!

「妖精軍師的戰術」— 5 回合轉化妖族符石、倍攻



「梅比斯」可在 10 CD 的時間施展「妖精軍師的戰術」絕技,持續為隊伍指揮戰略,提升攻勢!
於 5 回合內,將光符石轉化為妖族符石;全隊攻擊力 1.5 倍,若是「FAIRY TAIL 公會成員」攻擊力更提升至 2.25 倍!

梅比斯隊伍技能 —— 自身主動技能進場 CD 激減



*假設隊伍中有 2 個「梅比斯」及 4 個其他「FAILY TAIL 公會成員」,每隻「梅比斯」在進入關卡後主動技能可減少 10 CD!

**《FAIRY TAIL 魔導少年》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
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
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版權聲明:
Based on the manga “Fairy Tail” by Hiro Mashima originally serialized in the weekly Shonen Magazine published by KODANSHA LTD.
©Hiro Mashima・KODANSHA/Fairy Tail project・TV TOKYO. All Rights Reserved.
*講談社正式授權


資料來源:神魔之塔官方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著2019的到來神魔也跟著改版,覺得納茲很像火屬版幽助,艾爾沙水光二消也不錯。

應該也是不錯的系列,但沒有到強勢。
在獵人以及幽遊白書之後才加入的新手可以拼一波。
其他的捧油就量力而為。



75

主題

23

聽眾

25

經驗值

③ 初啼

其它詳細
沙發
發表於 2018-12-28 20:42:13 |只看該作者 | |
感謝分享 等機率加倍時怒抽一波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22

聽眾

91

經驗值

⑤ 演員

其它詳細
板凳
發表於 2018-12-28 23:23:07 |只看該作者 | |
本帖最後由 星鋼 於 2019-1-3 20:17 編輯

艾爾莎 ...........不抽好像不行耶

太猛了....

>>1/2 首抽送艾爾莎??!! 真是有感的一抽啊!!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聽眾

9

經驗值

② 素人

其它詳細
地板
發表於 2018-12-29 02:19:01 |只看該作者 | |
感謝分享~
看來存了兩個月的石頭可以抽這波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4

聽眾

40

經驗值

④ 臨演

其它詳細
圍觀
發表於 2019-1-3 01:43:23 |只看該作者 | |
天阿 是妖精尾巴!!!
技能弱弱的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改強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8

主題

22

聽眾

2224

經驗值

⑨ 明星

其它詳細
6#
發表於 2019-1-3 16:03:32 |只看該作者 | |
納茲超強  其他兩隻還好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20

聽眾

101

經驗值

⑤ 演員

其它詳細
7#
發表於 2019-1-3 16:26:32 |只看該作者 | |
我覺得都不強耶....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19 16:48 , Processed in 0.060014 second(s), 15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