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1031|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一手爆料】團結一心,並肩作戰!新系統信使兌換重磅上線!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2

主題

14

聽眾

260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6 22:06:0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咦,信使屋的上空怎麼突然亮起一道道橙光?待我福爾摩冰前去打探一番。正當走到信使屋門口時,便聽到小鹿妹妹說道:「1個、2個、3個、…海民海民,孵出來的橙寶寶都可以給我嗎?」
「咳咳,不急不急,信使既然可以兌換了,這些橙信使早晚都是你的啦。如果你猜對它的名字,這個蛋也給你~」說罷,海民指向散髮著紅光的牆角——一顆紅色的信使蛋正破殼
而出。
隊長大大們期待已久的信使兌換系統終於來啦!小冰冰現在就給大家帶來這個系統的初體驗吧!
【兌換條件】  
在信使屋的最下方,新增了兌換按鈕,大大們點擊後即可進入信使兌換界面。
信使兌換需要一定的先決條件:
兌換橙色信使(傳說):擁有的紫色信使(史詩)總數需超過45個;
兌換紅色信使(不朽):擁有的橙色信使(傳說)總數需超過8個;
「昂?紅色信使是什麼?怎麼之前都沒見過啊。」隊長大大們別急,待會兒小冰冰會告訴你的~





雖然有一定的兌換條件,但是小冰冰相信,湊齊足夠數量的信使,是難不倒各位隊長大大的!快加油吧,強力的幫手在等待著大大們!
【獲得信使】
當所需的信使數量足夠以後,就可以開始兌換了哦,兌換所需要消耗的信使數量是這樣的:
20個紫色信使兌換一個橙色信使;3個橙色信使兌換一個紅色信使,只能用孵出來以後的信使兌換。各位有信使蛋的隊長大大們,別忘了先把蛋里的信使孵出來哦





溫馨提示:兌換後,培養所消耗的金幣和魚肝油將不會返還。請隊長大大留意。







在體驗了高級信使的強大以後,相信大大們都想多兌換幾個,小冰冰也是這麼想的呢。
值得一提的是,兌換是有一定間隔時間的哦!
橙色信使的獲得間隔時間為10天;
紅色信使的獲得間隔時間為20天。



Part 2: 首只紅色信使——血翼



?_nc_cat=107&_nc_ht=scontent.ftpe7-4.fna&oh=46b6b4710ac37a2bdf6a2eee854937e8&oe=5C954003

【屬性展示】


新信使血翼,作為目前唯一的紅色信使,其力量屬性是最為亮眼的,但是敏捷和智力的加成也不低。對力量型英雄的加強非常大,其他英雄也有極大的提升。在屬性的加成之下,   技能效果保護效果和進攻效果兼得,相信對隊長大大們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技能介紹】
龍心:當主人剩餘血量低於30%時,一頓時間內根據主人的最大血量值每秒回復一定的血量(一場戰鬥只能釋放一次。)



血翼護盾:在主人釋放大招時,創造強大的護盾,保護主人。護盾消失時發生爆炸,對附近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一場戰鬥只能釋放一次。)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19 11:11 , Processed in 0.035929 second(s), 14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