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934|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一手爆料】拂曉之星,墮天惡魔!新泰坦晨曦之星聖恩降臨!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2

主題

14

聽眾

260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6 21:59:2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救命啊,救命啊!”誤入山林深處的小冰冰在拼命跑著,身後是一群眼睛閃著綠光的惡狼。
眼看著小冰冰就快要被追上的時候,一道聖光照下,小冰冰周圍被一個光盾所包圍住。“小冰冰別怕,我來保護你!”一個全身散發著光芒的身影落下。
“謝謝你救我。你是天使嗎?”
“我叫晨曦之星。你可以叫我天使,也可以....叫我惡魔!”說罷,身上的金光散去,慢慢變成了黑暗。狼群被恐懼的氣息嚇的四散而逃。
12月28日,新泰坦英雄【晨曦之星】聖恩降臨,天使還是惡魔?神秘的他在等著你!
PS:本文所有圖片皆為開發版本截圖,請以正式版本為準
★★泰坦-晨曦之星介紹★★


【召喚介紹】


在泰坦祭壇內只要剛背豬、痛苦女王、暗牧、復仇、靈魂守衛,其中一個英雄滿5星,即可召喚泰坦英雄-晨曦之星。
值得一提的是,將其升至2星及以上,即可獲得專屬頭像哦~
美美噠頭像到底長什麼樣呢?小冰冰等待隊長大大們揭開這層神秘面紗吧~嘻嘻!
【屬性介紹】
(2星狀態下屬性展示)




(滿星狀態下屬性展示)


作為一個前排輸出,晨曦之星的敏捷屬性和力量屬性都十分傲人,同時還擁有著不俗的閃避屬性。其亮眼的物理暴擊、魔法暴擊、命中、穿透物理護甲加成,配合上強力的傷害技能,能夠對敵人造成成噸的輸出。
此外,晨曦之星還有很高的血量以及雙抗。搭配著較高的吸血屬性,這就大大提高了他在前排的吸收傷害能力。而減少控制時間和抵抗硬直的屬性能讓他不會被敵人一直控制。
此外,晨曦之星享受以下加成:
1、惡魔之角——享受末日使者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護甲增強
2、飄浮系——享受厄運之源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護甲提升
3、變身系——享受流浪劍客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物理攻擊增強
3、光系——享受小精靈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魔法強度提升
【技能介紹】
墮天(大招):天使:晨曦之星墮落為強大的惡魔獲得最大生命一定量的護盾。惡魔模式下所有攻擊附加額外吸血並且大幅提升屬性。惡魔:當滿一定能量時,進入狂暴狀態,大量增加暴擊與命中,免疫控制,持續燃燒能量並使普通攻擊附加能量吸收與一定百分比的範圍傷害。
光翼(普通):天使:無視自己是否被暈眩,使用背後的光翼切割前後的敵人造成傷害,並且會淨化範圍內友軍的控制狀態。惡魔:使用背後的惡魔之翼攻擊敵人,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巨大傷害並附加恐懼效果。
佛曉之星(普通):天使:召喚一顆拂曉之星圍繞自身旋轉,拂曉之星存在期間,每隔一定時間對敵人最密集處發射光芒攻擊,被擊中的敵人會被短暫暈眩。惡魔:召喚魔彈圍繞自身,靠近的敵人會受到傷害並被彈開,魔彈最多觸發4次,每3次普通攻擊會增加1次魔彈的生效次數。
聖恩(普通):晨曦之星殘留生命值比例越多攻擊越高。當能量將超過一定量時會將多餘的能量轉化為護盾。在兩個狀態時,受到超過一定值的傷害,多餘傷害都將轉化為護盾。
墮天(大招)







天使:晨曦之星墮落為強大的惡魔,獲得最大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護盾。惡魔模式下所有攻擊附加額外吸血並且大幅提升屬性。
惡魔:當滿一定能量時,進入狂暴狀態,大量增加暴擊與命中,免疫控制,持續燃燒能量並使普通攻擊附加能量吸收與一定百分比的範圍傷害。
光翼(普通)







天使:無視自己是否被暈眩,使用背後的光翼切割前後的敵人造成傷害,並且會淨化範圍內友軍的控制狀態。
惡魔:使用背後的惡魔之翼攻擊敵人,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巨大傷害並附加恐懼效果。
佛曉之星(普通)





天使:召喚一顆拂曉之星圍繞自身旋轉,拂曉之星存在期間,每隔一定時間對敵人最密集處發射光芒攻擊,被擊中的敵人會被短暫暈眩。
惡魔:召喚魔彈圍繞自身,靠近的敵人會受到傷害並被彈開,魔彈最多觸發4次,每3次普通攻擊會增加1次魔彈的生效次數。
聖恩(普通)



晨曦之星殘留生命值比例越多攻擊越高。
當能量將超過一定量時會將多餘的能量轉化為護盾。在兩個狀態時,受到超過一定值的傷害,多餘傷害都將轉化為護盾。
【站位介紹】


作為前排敏捷型英雄,晨曦之星的站位處於前排偏中間的位置。這一個位置不會像最前排的肉盾一樣,第一時間就受到對手大量的傷害,這也就保證了他能夠有足夠的生存時間去輸出;同時,還能夠擋在後方脆皮法師身前,用自己較硬的身板為他們承擔一些輸出,保證了整體隊形的完整性,大大的增加了隊長大大們的獲勝機會。

【小劇透】
  
1. 雙重形態
晨曦之星的大招可以將自己從天使形態轉變為惡魔形態,或是進入狂暴惡魔狀態。而天使、惡魔兩種形態,所擁有的技能是截然不同的,這就使晨曦之星的操作性和可玩性提高了很多。面對不同的敵人時使用不同的形態,說不定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 解控與反控制
晨曦之星在天使狀態下的二技能,能夠無視眩暈效果,繼續釋放,不僅僅能夠打出輸出,最大的作用就是淨化友軍身上的控制效果。如此強大的解控能力在對上一些控制能力較強的英雄時發揮空間就會很大。不僅如此,惡魔狀態下的光翼技能和天使狀態下的二技能都能夠提供群體控制效果。解控與控制並存,輔助能力不容小覷。
3. 能量護盾
晨曦之星的三技能聖恩是一個具有輸出和保護能力並存的技能。晨曦之星的生命值越高,攻擊就會越高。並且,當晨曦之星的能量滿了之後,多餘的能量會轉化為護盾。這就使得他能夠較長時間的保持在高血量,也就是說攻擊力也會一直很高,這就使得他製造輸出的能力大大提升。不僅如此,在兩個狀態下晨曦之星受到的過量傷害都會轉化成護盾,這就讓他的生存能力也大大提升。
12月28日,泰坦晨曦之星降臨戰場!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19 17:01 , Processed in 0.032538 second(s), 14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