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1522|回覆: 1

[官方情報] 英雄現身:「虛空之女」凱莎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95

主題

24

聽眾

69

經驗值

④ 臨演

其它詳細
發表於 2018-2-27 00:13:56 |顯示全部樓層 | |


Riot 原文:【Champion Reveal: Kai'Sa】

為了在被掠食者包圍的環境下生存下去,凱莎成為了它們的一份子。多年來困於毫無脫困希望的虛空深淵中,凱莎憑藉著強大的意志及虛空生物寄生其上的二階蟲甲活了下來。現在,虛空之女成為了頂尖的掠奪者,在兩個世界中不斷地拉扯著 - 一個生下了她,一個造就了她。

 

技能說明
二階蟲甲(被動)

腐蝕傷疤:
凱莎的普攻會在敵人的身上標記電漿印記,對目標造成逐漸提高的額外魔法傷害。在幾次連續的攻擊之後,電漿印記將爆炸並依照目標失去的生命值產生爆發性的傷害。

附近友軍的控場技能將增加電漿印記的疊加層數。

生物兵器:
虛空生物寄生的蟲甲將隨著凱莎的攻擊風格適應並改變。她的技能會隨著商店道具及經驗等級所給予她的永久基礎數值而進化。


伊卡西亞魔雨(Q)

凱莎發射出一大批導彈平均地散布在附近的敵人間,同一目標的額外命中飛彈所產生的傷害將些微降低。

生物兵器:
當凱莎的額外物理攻擊到達一定數值時,伊卡西亞魔雨的導彈數量將大幅度上升。


虛空探索者(W)

凱莎發射出一道虛空的能量,揭露第一個命中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和並疊加電漿印記的層數。

生物兵器:
當凱莎的額外魔法攻擊到達一定數值時,虛空探索者將造成更高的傷害,並於命中英雄時返還部份的冷卻時間。


極速充能(E)

凱莎進入充能狀態,短暫地提高移動速度但喪失攻擊能力。在充能完成後,凱莎迅速地掏出巨大的武器,於幾秒內提升她的攻擊速度。

普攻將降低極速充能的冷卻時間。

生物兵器:
當凱莎的額外攻速到達一定數值時,凱沙將短暫地於充能狀態內進入潛隱狀態。


獵殺本能(R)

凱莎以極快的速度從遠處衝向被電漿標記的敵方英雄身邊,並短暫地獲得一個能吸收傷害的護盾。

 

遊戲風格


凱莎能縮短和敵方英雄的距離,擅長躍入危險中獵捕敵人,並以生還者的姿態逃脫,是個有著巨大威脅的終極殺手。利用虛空探索者(W)來追蹤及標記孤立的敵人,開啟你的大絕衝向獵物並施放無情的伊卡西亞魔雨(Q)來快速地取下對方首級。如果獵物在你最初的攻擊中僥倖地活了下來,極速充能(E)能讓你在射程內繼續以快速的火力擊倒敵人。

在團戰中,利用獵殺本能(R)所提供的高速衝刺來貼近敵人進行攻擊,將凱莎的戰位保持在最佳的角度來躲避煩人的控場技能和敵方前排銅牆鐵壁般的防守。誰說後排英雄沒人能夠抓的到?凱莎是最好的選擇 - 但一旦你深入敵營,你最好準備好靠自己的力量殺出一條血路。

「危險是真實的,恐懼則只是幻影。」



技巧&訣竅

緊盯那些獨自徘徊的敵人們,也別忘了注意你那已開打的友軍們 - 如果他們能夠定身敵人並在敵人身上標記電漿印記,那獵殺本能(R)將成為你快速秒殺敵方後排英雄的一大利器。
生物兵器能夠將凱莎在商店裡購買的關鍵裝備轉換為強大的力量,所以不要對於開戰感到猶豫。凱莎擁有的適應力最厲害的地方在於隨著你每次回基地購買裝備時,你的技能將會進化並獲得強大的力量,讓你可以回到線上「農英雄」而不是「農士兵」。
伊卡西亞魔雨(Q)對於孤立的敵人相當致命,因為他們會接受所有導彈所帶來的傷害。但凱莎最致命的地方是將她的基本攻擊有效地運用,因為她的被動代表著每一次的普攻都將造成更多的傷害,而連續不斷的普攻將大幅度地減少極速充能(E)的冷卻時間,讓凱莎不斷地重新調整自己最佳的戰鬥位置。
「小小的絆腳石也將決定你的生與死。」

 

17

主題

15

聽眾

59

經驗值

④ 臨演

其它詳細
發表於 2018-3-2 07:32:23 |顯示全部樓層 | |
感謝分享~又有新英雄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限時開放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3-29 22:15 , Processed in 0.036453 second(s), 14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