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1397|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心得] 剎雅技巧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

主題

9

聽眾

0

經驗值

① 試鏡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7 16:06:3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1.出裝:
在我的理解中,剎雅除了第一件買多魄之鐮及第二件出攻速爆擊裝以外都很隨便(不過我自己9成第三件還是出無盡,然後不小心在全輸出裝上走愈來愈遠..)。
攻速爆擊裝有 分裂箭 電刀 火炮 幻影之舞,分裂箭適合自己很安全對面坦克多,電刀適合清兵線和打爆發,火炮是有些危險時候帶,例如對面刺客有點多,對自己操作不太自信,因為加射程真的挺安全。幻影之舞是打對拼打不贏但又特別需要打的時候帶,或增加風箏能力以及些許防禦能力。我一般是打汎或對面是單坦但真的很肥時候出。
為什麼剎雅可以帶全輸出呢?因為大招很安全,尤其現在天賦會減大招CD,更會使自己只要不作,就不太會死。(不過被一群超痛刺客整天針對還是沒什麼辦法)
對面魔攻高可以帶吸魔劍,刺客強帶復活,控制多水銀,需要吸血買嗜血者,需要打高物防帶穿甲,要對抗物理刺客到極致可以考率多蘭,鞋子除了攻速鞋還有物防跟水銀鞋,尤其物防鞋能減百分之十普攻傷害在某些場是神裝...,套一句老話,裝備是死的,但人是活的,看情況出裝才是王道!

2.技能點法:
首先,前三等要點什麼招從來沒有規定,只要三等有三招就好(這也只是個人習慣,沒有也沒差)。w加攻速,對拼很強,q射雙羽毛被壓能遠距離撿兵,配合e也能短時間完成控制和爆發,e更是核心技能但必須配合其它技能使用不然只是廢招。不過大部分場合還是w-q-e(集合各項優點,1等能搶2,2等能poke,3等能殺人)或是q-e-w,sup線上能直接在2等開到人,有極高的殺戮潛力,如配和雷歐娜時),這裡提醒一下,個人配布隆大叔會w-q-e,因為w加攻速很好觸發被動不用e也很有機會殺,至少能逼閃。

3.使用小技巧:
首先要介紹的是e閃,顧名思義,e收羽毛後用閃現調整位置,盡量讓更多羽毛刮到人,常常造成爆炸爆發讓別人莫名奇妙被秒掉。可以配合r做到r丟出一堆羽毛再用e閃貼人帶一堆羽毛直接秒殺。
其次要介紹的是r閃,當r飛在天上時能用閃現調整位置,或是閃r用丟羽毛的基礎傷害殺完人在拉回自己隊友位置,很實用,也是剎雅安全的保證。
再來要介紹是瞬間控制,適合有隊友能接著做連續控制,或對手殘血只要控制住就能殺的情況,缺點是傷害低而且e技能會被用掉,在轉好之前會損失爆發手段。做法是不管是用w在手中產生被動,或q出去的瞬間普攻,總之在打出3根羽毛的瞬間立即按e收羽毛,雖然q的羽毛還在天空飛,但是只要e是在q之後放,當q的羽毛飛到目的後會立刻飛回來,打中3根羽毛完成短刻控制。

最後,剎雅是一隻偏打反手的adc,又以在如野區等狹小地形最為合適,因為適合收羽毛。所以剎雅強就強在收羽毛的爆發,如何掌握就請你們自行摸索吧!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20 15:17 , Processed in 0.028434 second(s), 14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