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2616|回覆: 0

[遊戲分享] [最大傷害] 火影忍者-疾風亂舞 Naruto-Shinobi v2.10.0 日文版 GOOGL雲端

[複製鏈接] x15 [感謝清單]
找樂子
發表於 2016-7-12 01:53:20 | |
已有 1 人評分銀兩 收起 理由
御書生 + 5

總評分: 銀兩 + 5   查看全部評分

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16-7-13 17:32 編輯


【語    言】- 日文
【軟體名稱】- 火影忍者-疾風亂舞 Naruto-Shinobi Collection Shippuranbu
【版本資訊】- v2.10.0
【軟體大小】- 33.4 MB (APK)
【更新日期】- 2016-06-25
【使用權限】- 免費,己修改,需全程連網,免ROOT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0 以上版本
   修改內容:   - 最大生命- 最大傷害遊戲介紹:
[正宗亞軍戰鬥RPG] NARUTO - 火影忍者 - 疾風亂舞(Narukore)
遊戲特色:
以ShinobuMichi在狂飆突進的運行!結合滾動動作,RPG元素融合動作的遊戲!
華麗! !鳴人,佐助,流行的忍者我們,如櫻桃總貌!各種忍者個性十足,收集讓我們成為唯一!
和朋友參加自己的隊伍!通過任​​務合作一同敵人!

請注意:

1.本遊戲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2.修改過的遊戲,很可能被判為有威脅,如您有顧忌,請不要下載。
3.由於機型的GPU不同,若閃退,黑屏,當在起始畫面,均屬正常。
4.所有修改效果,無法保證在所有機型都能呈現

感謝本帖在感謝作者後顯示的內容【此隱藏內容超過 90 天,已被解除】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HF87Jd7dbVOV9LRTdCcXJESW8/view?usp=sharing
(MC0xNzEzNDM1NDE3)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18 18:16 , Processed in 0.048616 second(s), 14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