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294|回覆: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超旋風斬,無敵射擊!魂匣泰坦星際遊俠能量暴發!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2

主題

14

聽眾

260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7 23:51:2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星際時代。
破敗集市位於伽馬星系阿爾法星球與空間站交匯處,在這裏可以買到任何想要的東西,破敗集市的興起衍生了一批星際冒險家,而星際遊俠正是第一個踏上星際尋寶之旅的人。
星際遊俠經常在各個星球流浪與輾轉,但是每當遇到寶藏時,便會迅速成為一個靠譜的領袖,常常能成功帶領團隊以各種方式得到寶藏,包括並不限於攔路搶劫,便裝欺詐等方式,雖然他在星際間臭名昭著,在合作夥伴口中毀譽參半,但他自己總是對自己的每次“勞動成果”感到滿意,畢竟他拿了最大頭。
★★魂匣泰坦-星際遊俠介紹★★
#星際遊俠_信使裝備
星際遊俠的信使裝備欄如下:
前五件裝備分別為:毀滅拳套、追魂之鐮、嗜血匕首、秘境護符、古龍魂器;
最後一件裝備可選擇:幽魂披風、督軍之冠、天使之翼、時光沙漏、屠戮鎧甲其中一件。
#星際遊俠_至寶效果
PS:該爆料為測試服版本,請以正式服為准。
2階:友軍受傷時,星際遊俠也可以得到怒氣。
3階:科學怒氣只需要2層即可觸發怒氣暴擊效果。
4階:釋放怒氣波動炮不再消耗怒氣
#星際遊俠_陣營_塔羅
陣營:銀河軍團
塔羅屬性:節制(增加敏捷)、死神(加速)、惡魔(增加物理暴擊傷害)
【技能介紹】
怒氣波動炮(大招):星際遊俠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將刀槍組合在一起朝前方所有敵人放出能量炮,能量炮傷害會隨著星際遊俠怒氣層數提高,每次成功釋放該技能後會清空怒氣,滿怒氣時能量炮會打斷敵人。
超旋風斬(普通):星際遊俠甩出自己的能量刀,攻擊面前一定範圍內的敵人,使他們受到傷害並被破甲,滿怒氣時使敵人每秒流失其生命最大值1%生命。
無敵射擊(普通):星際遊俠將自己的能量刀高速旋轉,抵擋一切攻擊,並對隨機3個敵人開槍射擊,被命中的敵人會受到傷害並被眩暈,滿怒氣時每次攻擊還會額外扣除能量。
科學怒氣(普通):星際遊俠運用科學之力將敵人對自己的攻擊轉為怒氣,使自身攻防等屬性得到大幅加強,當怒氣層數疊至3層滿層時,星際遊俠的攻擊與生命偷取會根據其自身的物理暴擊得到加強,並且所有技能無視護盾。
1.技能亮點
科學怒氣的怒氣加成使星際遊俠擁有強大的殘局反打能力,在滿怒氣後能使自己獲得極大加成並使其他技能擁有額外效果。
2、3技能會對敵人造成破甲及暈眩效果,滿怒後可額外造成流血及扣除能量效果,配合大招的打斷效果,可全方面控制敵人。
2.陣容搭配及克制
配合強力輔助英雄,在確保存活的情況下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且帶有多種控制效果,是銀河軍團一名強有力的敏捷型英雄
5月6日新魂匣泰坦星際遊俠能量暴發













0

主題

8

聽眾

1049

經驗值

⑧ 主角

其它詳細
沙發
發表於 2022-5-9 16:25:26 |只看該作者 | |
有新角色了,看來得好好刷刷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27 00:24 , Processed in 0.036495 second(s), 14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