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414|回覆: 1

[官方情報] 暗域信號,質能守護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2

主題

14

聽眾

260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發表於 2022-2-13 03:03:57 |顯示全部樓層 | |
#冰冰爆報
暗域信號,質能守護!新魂匣泰坦星河巨獸新星衝擊!
星河巨獸,自遠古時期就存在在宇宙星河間的奇異生物,通常在他體內會存在數個星系而這些星系裏的生物在星河巨獸蘇醒前往往意識不到自己在星河巨獸體內,甚至就算星河巨獸蘇醒也意識不到。
在星河巨獸漫長的一生中,很少能碰見有意思的事情,他覺得世界上一切都有其存在的道理,無事值得自己大動干戈。然而在他與一些來自異世界的生物結交後,這一切開始發生了改變,他開始有了期待,並因此逐漸有了情感。現在他為了保護自己的朋友願意做出更多的改變。
★★魂匣泰坦-星河巨獸介紹★★
#星河巨獸_信使裝備
星河巨獸的信使裝備欄如下:
前五件裝備分別為:毀滅拳套、末世號角、蠻獸之力、熊靈肩甲、古龍魂器;
最後一件裝備可選擇:督軍之冠、嗜血匕首、天使之翼、屠戮鎧甲、時光沙漏其中一件。
#星河巨獸_至寶效果
PS:該爆料為測試服版本,請以正式服為准。
2階:星河巨獸進場立即獲得“質能守護”效果。
3階:“暗域信號”釋放時的傷害提升20%,且星河巨獸在此期間受傷時立即回復對應生命值。
4階:“大爆炸攻擊”的眩暈時長增加2秒,且影響範圍擴大一百碼。
#星河巨獸_陣營_塔羅
陣營:銀河軍團
塔羅屬性:世界(增加技能等級)、力量(增加力量)、正義(增加控制時間)
#技能介紹
大爆炸攻擊(大招):星河巨獸加速衝鋒,將傷害最高的敵人撞飛,並使其附近敵人一併受到傷害並眩暈。
新星衝擊(普通):星河巨獸重拳捶地,使面前一定範圍內的敵人受到傷害並眩暈。
質能守護(普通):星河巨獸給自身與身邊的隊友施加護盾,被護盾保護的友軍在受到傷害時會使傷害來源流失能量,並按一定比例回復能量。
暗域信號(普通):星河巨獸對外放出能量使周圍敵人受到一次傷害並持續嘲諷敵人,嘲諷期間受到的傷害會在嘲諷結束後釋放,使周圍敵人承受這部分傷害,星河巨獸會在嘲諷結束後恢復這部分傷害值。
1、技能亮點
星河巨獸是一個輔助、控制能力很強的前排型英雄。
他的3技能“質能守護”,可以給隊友施加護盾。當有護盾的友軍被敵人攻擊時,會對傷害來源造成能量流失,該友軍還會按照一定比例恢復能量。
星河巨獸的2、4技能以及大招都有很強的控制效果。4技能“暗域信號”會嘲諷周圍敵人,並且在嘲諷結束後將傷害返還給周圍敵人,自己恢復這部分傷害值。
當星河巨獸釋放大招“大爆炸攻擊”時,會將傷害最高的敵人撞飛,並使其附近敵人一起受到傷害並且眩暈。在部分敵人被控制的情況下,我方英雄將能更順利的輸出。
2、陣容搭配及克制
星河巨獸有較高的坦度,並且還有嘲諷技能,能夠影響敵人的輸出效果,保證了後排脆皮英雄的生存。
在面對無法打出爆發傷害的陣容時,只要星河巨獸存活就能持續吸收傷害,保護後排英雄,
2月11日新魂匣泰坦星河巨獸新星衝擊!







0

主題

8

聽眾

1049

經驗值

⑧ 主角

其它詳細
發表於 2022-2-24 09:33:39 |顯示全部樓層 | |
最近工作好忙都沒時間參加,希望過陣子忙完還有好活動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限時開放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3-28 23:13 , Processed in 0.029864 second(s), 14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