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411|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冰冰爆報】火眼金睛,千鈞一棒!新魂匣泰坦齊天大聖神通廣大!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2

主題

14

聽眾

260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7 21:57:4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從靈根之中孕育而出,命途本就不在五行之中,大聖的大道由他自己決定。在西牛賀州學得妙術,在東海獲得定海神針,四海千山的生靈皆向他拱伏。
然而擁有再強大力量的生靈,也無法抵擋壽命的流逝,在親眼目睹了生命的終結後,大聖闖入九幽,將自身從生死輪回中除名,淩駕於天道法則之上,獲得了永生。現在,跳出三界外的大聖有了足夠的力量去詮釋自己的命運,他的目光也投向了諸天神佛。
★★魂匣泰坦-齊天大聖介紹★★
#齊天大聖_信使裝備
齊天大聖的信使裝備欄如下:
前五件裝備分別為:毀滅拳套、追魂之鐮、嗜血匕首、秘境護符、古龍魂器;
最後一件裝備可選擇:幽魂披風、督軍之冠、天使之翼、屠戮鎧甲、時光沙漏其中一件。
#齊天大聖_至寶效果
PS:該爆料為測試服版本,請以正式服為准。
2階:火眼金睛”會打斷前方敵人,並讓自身獲得臨時的護甲和魔法抗性。
3階:“七十二變”會將目標控制住無法動彈。
4階:“身外化身”額外召喚一個分身,但分身的屬性略微降低。
#齊天大聖_陣營_塔羅
陣營:傳奇議會
塔羅屬性:戰車(增加物理攻擊)、星星(增加魔法閃避)、皇帝(增加護甲穿透)
#技能介紹
身外化身(大招):齊天大聖拔出一根毫毛,分出身外化身,分身繼承本體大部分屬性。當分身存在時,齊天大聖遭受的致命傷害會由該分身承受,每個分身只能承受一次。
火眼金睛(普通):大聖用火眼金睛看破一切虛妄,使他面前的敵人在一段時間內無法閃避攻擊,大聖及其面前隊友接下來的攻擊必定暴擊。
千鈞一棒(普通):大聖一躍而起,將金箍棒砸向地面,對面前一定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並眩暈一段時間。
七十二變(普通):大聖變身為蟭蟟蟲兒飛向敵方單位體內,對敵人造成大量神聖傷害,然後出現在敵人身邊。(大聖變為蟭蟟期間免疫大部分效果影響且不會被選為目標)
1. 技能亮點
齊天大聖是一個控制和輸出能力兼備的敏捷型泰坦。
當他釋放大招“身外化身”時,會召喚一個自己的分身,分身能夠繼承自己一定的屬性,並且同樣能夠釋放技能。當齊天大聖本體受到致命傷害時,此次傷害由分身承受。這就使得齊天大聖的存活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即將被敵人秒殺的情況下免除了此次傷害。
齊天大聖的2技能“火眼金睛”能讓面前的敵人無法閃避攻擊,並且自己前面的隊友接下來的攻擊必定暴擊。這就使得隊友的輸出能力大大加強。
3. 技能“千鈞一棒”可以對面前一定範圍內敵人造成眩暈控制。如果有分身在場時,分身以及大聖本體連續施展,可以對敵人隊伍造成很長時間控制,有效的打亂了進攻節奏。
2. 陣容搭配及克制
齊天大聖較為適合搭配有能量回復能力、抵禦前期傷害的隊伍。當擋住了敵人的第一波爆發以後,齊天大聖儘早開出大招,過渡到陣容強勢期打出爆發傷害。
#1月7日新魂匣泰坦齊天大聖神通廣大!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19 13:09 , Processed in 0.027026 second(s), 14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