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557|回覆: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冰冰爆報】混沌符咒,驅魔大師!新魂匣泰坦淨魂咒師次元放逐!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2

主題

14

聽眾

260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9 00:53:2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在這個紛爭不斷地年代,這片大陸四處彌漫著戰時殘留的邪惡詛咒,這些詛咒逐漸擴散,侵襲了平民甚至是花草樹木,若再不將其遏制,必將造成生靈塗炭。
淨魂咒師是被天神選中的人,他的存在便是遏制這悲劇的發生,他擁有了神賜予的法力,他此行的目的便是讓世間萬物回歸安寧。
#淨魂咒師信使裝備
淨魂咒師的信使裝備欄如下:
前五件裝備分別為:龍骨權杖、宇宙法杖、月光法袍、旅者背包、古龍魂器;
最後一件裝備可選擇:黑魂步袍、宇宙法杖、古龍魂器、翡翠雕像、時光沙漏其中一件。
#淨魂咒師至寶效果
淨魂咒師的至寶效果如下:
PS:該爆料為測試服版本,請以正式服為准。
2階:淨魂術會為目標恢復能量。
3階:淨魂咒師在死亡時會立即召喚一個混沌符咒。
4階:沉默符咒將對目標的小範圍內所有單位生效。
#淨魂咒師陣營塔羅
陣營:永恆聖域
塔羅屬性:愚者(增加受傷回能效果)、世界(增加技能等級)、正義(增加控制時間)
#淨魂咒師技能介紹
混沌符咒(大招):召喚一個強大的符咒,在符咒的範圍內,敵方單位將持續承受法術傷害。在符咒生效的期間,每間隔2.5秒會使範圍內的敵方單位受到某個控制類效果,控制類效果包含暈眩、魅惑、沉默、定身、恐懼、減速、冰凍。
禁錮符咒(普通):向敵人發射一枚附有禁錮魔力的符咒,敵人將被完全控制住。
沉默符咒(普通):向法術強度最高的敵人發射一枚附有沉默魔力的符咒,敵人將被沉默,無法釋放法術。
淨魂術(普通):淨魂咒師在釋放符咒法術時,會為最虛弱的友方英雄恢復生命,並驅散其大部分控制效果,且使其在接下來一段時間內免疫大部分控制效果。
#淨魂咒師技能分析
1.技能亮點
淨魂咒師是一個控制能力很強的輔助型泰坦。
當他釋放大招“混沌符咒”時,每隔一段時間將會讓技能範圍內的敵方單位受到某個控制效果。由於大招有較大的技能範圍和持續時間,因此能夠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不小的影響。
2技能“禁錮符咒”和3技能“沉默符咒”,則是對單體敵人的控制。能分別造成控制、沉默的效果,打亂了敵人的進攻,只能在原地“罰站”。
除了控制能力以外,淨魂咒師對於友方英雄則有很強的輔助能力。當釋放技能時,會為最虛弱的友軍回復生命,同時驅散部分控制效果,並在後續一段時間內免疫部分控制,為隊友創造了很好的輸出環境。
2.陣容搭配及克制
由於淨魂咒師的強大控制、沉默能力,因此他比較克制相對較依賴技能輸出的法師類英雄。當敵人多為告死魔女等法師時,他的控制能力將讓對手“有力使不出”。
(視頻為淨魂咒師5星滿技能狀態,無信使、塔羅、至寶等額外加成)
9月10日新魂匣泰坦淨魂咒師次元放逐!

0

主題

8

聽眾

1049

經驗值

⑧ 主角

其它詳細
沙發
發表於 2021-9-9 08:58:33 |只看該作者 | |
這個週末總算有事可以做了 有新角色還不錯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20 19:02 , Processed in 0.029516 second(s), 14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