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689|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消息] 充飽電,該出發了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69

主題

22

聽眾

57

經驗值

④ 臨演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6 14:09: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Pokemon GO》麻麻小魚、超級雷電獸和雷電雲(靈獸形態)將在「電力十足」活動登場
  充飽電,該出發了!《Pokemon GO》官方近日宣布,遊戲裡將推出史上第一次的電屬性寶可夢主題活動「電力十足」,和「超能力週」與「一起來捕蟲!」一樣,本活動將著重於捕捉、進化和強化特定屬性的寶可夢。這次的主角就是電屬性寶可夢。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 2021 年 3 月 16 日(星期二)10:00~3 月 22 日(星期一)20:00

活動內容
電屬性寶可夢霹靂電球、落雷獸、阿羅拉小拳石、泥巴魚等寶可夢在野外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首次在 Pokémon GO 中登場的麻麻小魚喔。
活動期間,5 公里蛋將有機會孵出下列電屬性寶可夢:皮丘、電擊怪、落雷獸、電電蟲、泥巴魚、小貓怪和麻麻小魚。
只要完成活動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就能遇見電屬性寶可夢,並獲得精靈球、超級電龍能量和超級雷電獸能量等獎勵。
此外,活動時間內也將會推出以進化/強化電屬性寶可夢為主題的限時調查。
下列寶可夢於團體戰中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
小貓怪、齒輪兒、斑斑馬、霹靂電球和麻麻小魚將在一星團體戰中登場。
阿羅拉雷丘、阿羅拉隆隆石、三合一磁怪和電龍將在三星團體戰中登場。
雷電雲(靈獸形態)將在首次降臨傳說團體戰。
超級雷電獸即將在 Pokémon GO 中初次登場。此外,超級黑魯加和超級暴雪王將在超級團體戰中登場。
獎勵
活動期間,將有更高的機率在開啟友情禮物時獲得進化所需的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27 06:06 , Processed in 0.032149 second(s), 14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