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547|回覆: 0

[官方情報] 【冰冰爆報】神之諭言,力量覺醒!新養成線神諭羅盤重磅開啟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2

主題

14

聽眾

260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發表於 2021-1-12 22:13:51 |顯示全部樓層 | |
遠古時,人們用水晶來刻錄神的言語。千百年過去了,水晶石覺醒出了力量。最近,陣營塔中再次出現了這些具有強大力量的水晶石,泰坦們稱之為“神諭”。這次,他們發明出了羅盤,可以將神諭鑲嵌上去,啟動力量,用於提升整個陣營。
1月12日,新養成線神諭羅盤重磅開啟!
#玩法說明
1、地圖左側點擊建築物“神諭羅盤”後即可進入。與泰坦一樣,神諭羅盤同樣分為五個陣營。
2、在神諭羅盤上裝配神諭,可以為對應陣營的泰坦提供基礎屬性以及特殊效果加成。每個羅盤可裝配6個神諭。
3、裝配不同的神諭,戰鬥力不同。戰力提升至一定要求後,可解鎖新的稱號。新稱號會顯示在英雄邊框上方。
4、每個陣營下有3個神諭盤。當某陣營前一個神諭盤總戰力達到要求時,可解鎖下一個神諭盤。隊長們可以將不同的神諭盤應用至不同的英雄。
5、特殊效果可以進行疊加,但有疊加上限,超出上限部分將不會生效。
#神諭說明
1、神諭分為特定陣營神諭和通用神諭。特定陣營神諭只能裝配到對應陣營的神諭盤,通用神諭可以裝配至任意神諭盤。
2、神諭分為3個稀有度:稀有、史詩、傳說。稀有度越高的神諭,屬性加成越高。僅傳說稀有度的神諭擁有特殊效果。
3、每個稀有度下分為多個不同種類,每個種類的神諭加成屬性不相同。
4、掃蕩試煉之塔,可以隨機獲得稀有、史詩、傳說稀有度的神諭或神諭精華。
#神諭強化
1、在強化介面,可以使用神諭精華提升神諭等級,等級上升將帶來基礎屬性成長。
2、在強化神諭時,有概率出現“大成功”或“極大成功”。“大成功”時,將神諭精華所提供的經驗上升為原有的120%,“極大成功”時,神諭精華所提供的經驗上升為150%。
3、在升星介面,可以用同種神諭提升神諭星級,神諭星級提升將提高神諭等級上限,並帶來特殊效果的成長。
以上就是本期爆料全部內容啦,更詳細玩法還待隊長大大到遊戲中自行探索哦~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限時開放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3-29 01:54 , Processed in 0.031860 second(s), 14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