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3102|回覆: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戰略分享] 八本九本部落戰進攻方式

[複製鏈接] x7 [感謝清單]

4

主題

9

聽眾

5

經驗值

② 素人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3-31 18:10: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本帖最後由 克萊卡 於 2015-3-31 18:17 編輯


一、八本龍流

在寫這篇分享之前,我就打算用比較大的篇幅來介紹龍這個流派,因為目前我們部落的八本龍流進攻手殘率比較高,看了很多隊友的進攻,思路很混亂,而且打法單一,基本是一股腦的使用狂暴龍。

其實,龍流要根據實際陣型來確定龍與藥水的搭配。

  首先,龍流的基本思路:

1、清邊,清邊就是先放一條兩龍清除兩旁的建築物防止龍群亂跑,目的是讓龍群能按照自己預想的路線往裡面進攻,而不是跑偏

  2、忽略對方盟兵直接進攻

3、目標是防空,因此龍流是近防空放龍,而不是遠避防空放龍



龍流看防空位置決定法術藥水的配置,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第1種情況:三個防空之間的距離拉開得比較大,並且有一個防空是比較靠邊的。

通常三個防空距離拉開很大的陣型,一般都會有一個防空比較靠邊,可以考慮使用3閃電+10龍+5聯盟氣球的配置,這個思路比較簡單:

三個閃電打掉一個最裡邊的防空,而最靠邊的防空則使用聯盟氣球進行摧毀,剩下另一個防空下群龍進行推進清掃,目標直逼此防空,注意下群龍之前,要清邊。

需要注意的是:氣球的攻擊目標是離它最近的防禦建築,所以在放氣球的時候,要先觀察擋在該防空前面有幾個防禦建築,放下氣球後,氣球能否到達該防空,是否會跑偏去攻擊其它目標。

放氣球時會不會引出對方聯盟兵導致氣球全軍覆沒(因此氣球絕對不能在聯盟未引出前放出),這些都是我們要考慮的因素,最終決定你的氣球該怎麼放,放在什麼位置。

另外,氣球很難經得起防空的打擊,一般來說,放聯盟氣球最好能有一條龍做肉盾,讓防空打龍然後放下氣球,這樣能保證氣球的存活並且到達目標(防空)。

或者,借助群龍推進時,該防空攻擊群龍的時候放下聯盟氣球,總之,氣球絕對不能在沒有肉盾掩護的前提下直面防空!

第2種情況:三個防空都在裡面而且距離比較集中.

這種陣型考慮使用3狂暴+10龍+5聯盟氣球。這種打法的思路一般是這樣:

首先找位置,找防空比較靠外的那一邊,龍比較容易打進去,同樣,在放群龍的時候首先進行清邊,等清邊完成之後才可以放下全部的龍,在對方聯盟兵逼近時下第一個狂暴,剩下的兩個狂暴看時機依次放出,同時放出聯盟氣球。

狂暴龍一般是無腦型的進攻流派,通常三星也不太穩定,如果三星十分困難而且又不能使用閃電龍流的情況下,我們考慮豬流!



  二、八本豬流

  豬流的基本思路:

  1、任意陣型

  2、引盟殺盟

3、在豬群快進入大炸彈的範圍時放治療藥水

基本配置(根據實際情況微調):3治療藥水+30野豬+5法師+10屌絲(鬍子mm組合用來集中盟軍)

進攻思路:先放一兩隻豬把盟引出來殺掉,野豬盡量分兩路放,不要紮堆在一個點放完,留意豬群的進攻路線,在快進入大炸彈範圍時提前在大炸彈區域放出治療藥水,這樣豬群在踩到大炸彈時才能夠及時恢復生命。

豬流是比龍流更容易掌握的流派,在八本時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進攻流派,只要藥水放對位置,豬流的三星率非常高。



  三、九本石法女巫氣球流

這是我目前用得三星率最高的一個流派,陣型具備以下條件:

  1、中心內圈有防禦

2、四個防空能在女王進入內圈後都能射擊到的範圍

3、主力能順利殺入內圈的陣,特別是女王,在主力快進入內圈時,周邊不能有太多建築或陷阱兵干擾主力殺入,特別是蠻王,最容易引導主力偏移。

  基本思路:

引導女王進入內圈,女王射擊防空,防空消滅後,在剩餘的防禦建築周邊下氣球(優先攻擊箭塔和電塔)。

兵種配置:6-15氣球(看實際情況需要,通常為10-12個),1-2個石頭,1女巫,18-20法師,1盟兵石頭,藥水2治療1狂暴1彈跳

進攻思路:石法氣球不需要引盟,直接殺入,放兵方法在此不多做介紹,各自領會。

在對方聯盟出來攻擊石頭的時候,放下治療配合狂暴藥水快速殺盟,在打破第一層牆時丟下彈跳讓主力能夠及時進入內圈,在主力(石頭法師蠻王)進入內圈後放第二個治療。

在四個防空都被拆除時,在剩餘的防禦建築周邊布下氣球,通常,我們手上要預留4、5個法師,作為氣球清理防禦後能在相應的區域放下法師以完成快速清掃。

在此提醒:特別是要讓女王能夠進入內圈完成射殺防空的任務。 (如果女王不能順利進入內圈,基本以三星失敗告終)



  四、九本胖法女巫氣球流

陣型選擇和進攻思路基本和石法氣球流一致,這個流派的優點,是能比石法組合更快的速度清理對方,特別是內圈的的大部分防禦建築。

但也有缺點:胖子可能會面臨對方聯盟法師的滅團,所以,使用這個流派,可能需要考慮到引盟殺盟。

當然,為了節省殺盟的時間,這個流派也可以考慮搭配石頭來達到石法忽略一切盟兵的進攻效果。

因而,我們可能會用上胖法石頭女巫氣球混合流!



  五、九本狗球流

其實狗球流的不穩定因素挺高的,同樣,如果有模擬的同學,會發現這個流派的模擬次數是最多的,而且每次模擬的結果都會有所差異,三星率也不是那麼可觀。因為氣球的行進路線導致我們無法很好的掌控氣球走位,那麼,使用這個流派我們需要。 。 。

兵種配置:3-4狗+剩餘氣球+聯盟3級狗,4狂暴或3狂暴1治療(根本實際情況配置)

  基本思路:

基本忽略盟軍,但也要看實際情況選擇是否殺盟,如果對方盟軍是龍,必殺,法師太多,最好要殺!

想盡一切辦法優先乾掉女王,如果女王很靠邊而且容易被男王勾引,那麼恭喜你,先下王弄死她,三星有望!

如果對方的女王比較聰明,躲在裡面,那麼以這個放兵思路進行:塔近先狗,塔遠先球,狗炸狂暴,女王兩狗,三星到手。這裡的塔,指的是防空塔。

陣型選擇:防禦相對緊湊,不會引導氣球散亂進攻的陣。



  六、九本石豬流

石豬流首先看陣,基本石法推進能比較容易殺死對方女王的陣,都適用石豬流。如果對方女王躲在型中央,那算了,換個流派一樣玩三星。

  基本思路:

  殺盟,殺女王。殺盟可以選擇直接石法推或引出來殺。

下雙王配合殺女王,順便清理一些周邊防禦,如果能順便踩掉對方一兩個大炸彈最佳

雙路下豬,在豬群快進入大炸彈的範圍時放治療藥水

兵種配置:5-8個法師+1聯盟石頭,剩餘全野豬,藥水4治療(根據實際情況可3治療1彈跳)



  七、九本天胖豬流

這個流派是我最近才掌握的一個新流派,也在學習之中,可能略有不妥之處,望指出。搭配天使的目的很簡單:為了省下一個治療。思路和石豬流大同小異,用胖法殺女王。

  基本思路:

  用野豬引盟,屌絲法師殺盟

胖法雙王推進殺女王,天使跟進胖子。在殺女王的過程中同時踩掉一兩個大炸彈,那是極好的。如果知道這個區域有炸彈,也可以配合放兩三個野豬跳進去踩。

雙路下豬,在豬群快進入大炸彈的範圍時放治療藥水

陣型選擇:胖法推進能比較容易殺死女王的陣,同時滿足天使在跟進胖子、法師清除女王的這段過程中,天使不容易被防空擊殺的陣。

  兵種配置:

2天使(必須4級,否則治療跟不上),6聯盟黑胖,6-10法師,屌絲若干(引盟用),藥水4治療或3治療1彈跳



網路原載處


同時也歡迎愛交朋友的你一同加入我們!^.^!
http://okfun.org/forum.php?mod=v ... 6orderby%3Ddateline

8

主題

23

聽眾

30

經驗值

④ 臨演

其它詳細
沙發
發表於 2015-4-10 12:38:48 |只看該作者 | |
好文
目前8本龍流先
不過豬好像比較好
努力練豬~~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9

聽眾

5

經驗值

② 素人

其它詳細
板凳
發表於 2015-4-10 19:18:44 |只看該作者 | |
Jesseyang 發表於 2015-4-10 12:38
好文
目前8本龍流先
不過豬好像比較好

豬流最怕兩個巨型炸彈擺一起!!!還是要依照陣行決定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聽眾

4

經驗值

② 素人

其它詳細
地板
發表於 2015-4-13 15:26:54 |只看該作者 | |
多謝分享~
目前我家部落八本還是偏向龍流~
我都是用兩補一狂~
援軍帶一三龍一黑氣球~
藥水下的好幾乎都會三星~

之前都用兩狂一補感覺沒有那麼好噴~

最近都在練習石法流~
兩顆石頭兩皮卡兩個胖子(引兵用)8弓其他法~
這樣打起來很刺激~
可是通常兩星比較多~
還要多練習~

評論

克萊卡  加油!!!上了初9本只能就靠石法熬過撞牆期了  發表於 2015-4-13 18:42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24 12:28 , Processed in 0.044749 second(s), 15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