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947|回覆: 1

[官方情報] 【底比斯的神話】慶祝活動內容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57

主題

16

聽眾

218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發表於 2020-5-2 10:23:58 |顯示全部樓層 | |



★ 第一彈:每天登入魔法石
時間:5 月 4 日 (一) 至 5 月 8 日 (五)
活動期間登入遊戲,每天可得魔法石 1 粒,共可獲 5 粒。

★ 第二彈:巴哈金賞『All Max 由你選』
時間:5 月 4 日 (一) 至 8 月 2 日 (日)
為了答謝各召喚師長期以來的支持,只要於 2020 年 5 月 4 日 (一) 起登入,即可獲得從未擁有過的特選角色 1 隻!

召喚師可從特選卡池中選出 1 個種族及屬性的角色,系統會自動過濾召喚師曾擁有的角色,並根據召喚師的種族與屬性喜好,隨機選出 5 個合乎上述條件的角色,供召喚師挑選!而且所送出的角色必定為滿等、滿技及滿昇華 (如適用)!

*『ALL MAX 由你選』獎賞獲得限期至 8 月 2 日;而領取限期則至 8 月 30 日
*詳細卡匣內容請參閱:https://towerofsaviors.com/2020/05/01/allmax

註 1:特選卡池角色包括獨立抽卡機角色 (合作角色除外)
註 2:特選卡池角色包括魔法石封印卡角色 (黑金限定角色與天選卡盒角色除外)
註 3:特選卡池只含角色最高階的形態
註 4:如篩選後合乎條件的角色不足 5 個,系統會隨機補上符合條件的角色 (包括重複的角色)
註 5:異空轉生角色方面,無論召喚師曾獲得過其中煉化或幻化形態的相同角色,或異空轉生以下級數形態的相同角色,都將不會出現於特選卡池之中

★ 第三彈:登入送好禮
時間:5 月 10 日 (日) 至 5 月 17 日 (日)
活動期間登入,即可一次獲得獎勵『雅緻甜點』1 套、『珍饈美點』1 套,以及「醫師羊駝」1 隻,一起渡過溫馨的母親節。

★ 第四彈:戰慄級『有仇必報的英雄』
時間:5 月 5 日 (二) 至 5 月 11 日 (一)
反敗為勝的神話,勇敢挑戰不朽英雄!

戰慄級關卡設有評分系統,成功達到指定分數,將獲得不同豐富獎賞!

關卡包括:
『絕不放過 入門級』
– 以指定隊伍進行戰鬥
– 成功挑戰入門級 5 次,將可獲得「馭獸神話 ‧ 安菲特律翁」(技能等級 5)

『絕不放過 戰慄級』
– 可自由組隊進行戰鬥

70000分:「馭獸神話 ‧ 安菲特律翁」(技能等級 10)
50000分:武裝原料「銀璃」1 粒
40000分:「金果蛾龍」3 隻
30000分:潛解素材(隨機) 1 隻
10000分:「牧師羊駝」1 隻

*成功通關並達成指定條件方可獲得以上獎勵
*系統將以最短的回合數、最短的戰鬥時間、最高的平均連擊數及最大的攻擊傷害為評分準則

★ 第五彈:復刻地獄級『掩藏葉後的密使』
時間:5 月 5 日 (二) 22:00 至 5 月 7 日 (四) 23:59
內斂卻強大的少女,協助她完成最後使命!

*成功挑戰 3 星成就,將獲得 500 靈魂獎賞
*成功通關 3 次,可獲得「枯旱遺志 ‧ 含羞草」動態造型

★ 第六彈:全新煉獄級『天際中的兵器』
時間:5 月 8 日 (五) 22:00 至 5 月 11 日 (一) 23:59
吞雲破天!超巨大兵器正緩緩出巡。

*「移動堡壘 ‧ 斯特靈」的潛解素材「要塞鑰蛛」可在『地獄級』或『煉獄級』中獲得
*首次通過『天際中的兵器』關卡,即可獲得「金果蛾龍」及「賢者羊駝」各 1 隻
*成功通過關卡『強大的火力支援』3 次,可獲得「機動要塞 · 斯特靈」(技9) 1 隻
*成功通過關卡『天際中的兵器』1 次,可獲得「動力核心」1 隻
*「機動要塞 · 斯特靈」將於同日開放潛能解放關卡

★ 第七彈:致勝的泉源
時間:5 月 9 日 (六) 至 5 月 10 日 (日)
活動期間登入可獲得體力回復劑 1 支 (必須於活動期間使用)。

*召喚師可於星期六或日登入並於 [社群] → [獎賞] 內領取
*此獎賞使用期限為 5 月 9 日 (六) 至 5 月 10 日 (日)

★ 第八彈:挑戰任務『五百步的生死關鍵』
時間:5 月 4 日 (一) 16:00 起
不分晝夜的挑戰繼續展開,請召喚師裝備自我、迎接難關!『無盡的極限挑戰』將繼續推出新篇章。

是次登場關卡順序與獎勵:
『星斗珠盤 ‧ 暗』-『可口羊駝』1 套
『星斗珠盤 ‧ 水』-「血植異足 ‧ 鐵拐李」全新造型
『星斗珠盤 ‧ 光』- 布蘭克之匙 60 把
『星斗珠盤 ‧ 火』- 銀瘋頭 2 隻
『星斗珠盤 ‧ 木』- 人面怪鳥 1 隻 + 銀稱號「步步為營」+ 魔法石 1 粒

註:
1. 召喚師必須通過前一關卡,方能開啟並挑戰下一關卡。
2. 完成以上所有關卡,不會獲得通關魔法石。
3. 以上關卡設有步數限制,須以 500 步內完成每個關卡。
4. 其後將會不定時增加更多難度關卡,敬請期待。

★ 第九彈:雙週任務『頑童生態特輯』系列
警告!大批頑皮惡童入侵大陸,召喚師小心被捉弄!

本週登場:『美麗的炸藥』
時間:5 月 4 日 (一) 至 5 月 17 日 (日)

註:
1. 關卡設有精英級難度,成功通關時 100% 獲得王關角色,並且必定掉落「活管異物」1 隻!
2. 精英級的開放條件為必先擁有該王關角色,並成功通過超級難度關卡。
3. 精英級關卡將不設成就及排行榜。
4. 系列關卡設有「指定場次獎勵」,通關達指定次數後可獲額外獎賞。

★ 第十彈:『龍刻之日』體力消耗減半
時間:5 月 6 日 (三)、5 月 8 日 (五) 及 5 月 10 日 (日)
活動期間,『龍刻之日』關卡的體力消耗將減少 50%,助你蒐集神龍力量!

★ 第十一彈:體力滿滿
第一段時間:5 月 5 日 (二) 至 5 月 6 日 (三)
第二段時間:5 月 7 日 (四) 至 5 月 8 日 (五)

於以上指定時段,首次使用魔法石回復體力,將可額外獲得『體力回復劑』1 支。
兩個時段合共可額外獲得『體力回復劑』2 支。

【注意事項】
音符兌換新角色登場!召喚師可於 5 月 4 日 (一) 起,到『行商要塞』以指定音符道具兌換限定角色。此版本登場的是「擊敲成章 ‧ 定音鼓」


來源:官網

4

主題

16

聽眾

29

經驗值

③ 初啼

其它詳細
發表於 2020-5-3 15:08:57 |顯示全部樓層 | |
感謝分享活動資訊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限時開放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3-29 04:45 , Processed in 0.036387 second(s), 14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