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792|回覆: 0

[官方情報] 機械魔王「神聖比例 · 達文西」地獄級關卡登場!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3 / 2 ~ 下週資訊搶先看

165

主題

19

聽眾

31

經驗值

④ 臨演

其它詳細
發表於 2020-2-29 02:51:33 |顯示全部樓層 | |
地獄級關卡「夜幕降臨三小時」


  執著於神聖比例、追求極致美感的「神聖比例 · 達文西」將會在 3 月 6 日(五) 晚上十時降臨神魔大陸,並設下「夜幕降臨三小時」的地獄級關卡!他要將所有破壞美感的人和物,通通一併清除!

達文西.雙血試煉

  「神聖比例 · 達文西」在地獄級中為召喚師準備了雙血試煉,一血的他無視所有控制技能,並會在每回合在場上設置 3 粒電擊的火符石,象徵戰鬥的火焰熾熱燃燒。同時「達文西」亦為召喚師們設下陷阱,需要在不能首消火符石的情況下,清除場上的電擊符石,才能對「達文西」造成攻擊傷害!看來,運用技能將火符石引爆,會是不錯的選擇!



  一血只是考驗的開始,二血才是重點所在。踏入二血戰意激昂的時機,「達文西」會將首次攻擊變為 CD 1,並射擊第 2 及 第 5 直行位置,既富美感,又能妨礙召喚師前行。召喚師需要在如此寸步難移的情況下達成首批消除指定 7 連擊,才能對「達文西」造成攻擊傷害。即使在如此苛刻的環境下能達成「達文西」開出的條件,但「達文西」所受傷害僅僅為 10%。如果召喚師決心要戰勝「達文西」,可以運用技能將「達文西」凍結,射擊陷阱將會消失,而且更能對「達文西」造成完整傷害,好好把握機會吧!

「烈焰功績」—— 火屬性隊長及戰友持續追打



註︰達文西正設應為人類,而非機械族,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最後修改時間︰29/2/2020 0:54 AM)

  火屬性機械族的「神聖比例 · 達文西」可在 8 CD 的時間施展「烈焰功績」絕技,以自身不能發動攻擊,換取火屬性隊長及火屬性戰友隨機追打 4 至 8 次,直至進入下一層數 (Wave)。

達成地獄級三成就,入手稀有龍咒!



 競技場「布魯克」開放進化成木屬性



  競技晉級試煉來到第二十二期!召喚師累積至指定階級時,均可獲得稀有召喚獸「待勢騰龍.布魯克」(技能等級 10) 1 隻!
自 3 月 2 日(一) 正午 12 時起,火屬性龍類的「待勢騰龍.布魯克」將開放進化成木屬性的「角龍盤踞 ‧ 布魯克」!

角龍盤踞 ‧ 布魯克「鱗光萬丈 ‧ 木」



  火屬性龍類的「布魯克」由 5 星進化成 6 星木屬性龍類「角龍盤踞 ‧ 布魯克」,隊長技能的能力上揚,其可操控「鱗光萬丈 ‧ 木」隊長技能,引領龍類成員擊出 6 倍攻擊;而且為每個龍類成員增加 350 點回復力,使龍類成員不受低回復力所困擾;更賦予心符石兼具 50% 木符石效果;連擊 (Combo) 時攻擊力提升 150%,攻擊力度提升!

「百變圍城.龍族加冕」—— 轉化龍族強化符石



  「角龍盤踞 ‧ 布魯克」的主動技能「百變圍城.龍族加冕」是有加強隊伍輸出、解版效果的上佳技能!將所有符石轉化為龍類成員屬性的龍族強化符石,為龍類成員大大加強輸出;而且轉化的屬性符石可因應龍類成員的數量及搭配而有所不同,非常彈性! 



「百變圍城.龍族加冕」:轉化的屬性符石可因應龍類成員的數量及搭配而有所不同!


火屬性「招財嬌貓 ‧ 蜜兒」登場!


全新角色火屬性、親切可人的「招財嬌貓 ‧ 蜜兒」
將在 3 月 2 日(一) 設下「財氣滿滿的貓咪」關卡,與召喚師一同靜候新合作的到來!

「招財納福.火」—— 引爆、掉落火強化符石,轉化獸族符石



  「招財嬌貓 ‧ 蜜兒」可在 7 CD 時間施展「招財納福.火」絕技,引爆隊長及戰友直行以掉落火強化符石,引爆隊長及戰友直行的符石可有效應對「兩側風化」、「兩側電擊」等刁難敵技,並凝聚大量火強化元素力量!若首批消除所有火符石,下回合將所有符石轉化為獸族符石,亦為獸類成員加強攻勢!

最後更新時間︰2/28/2020 6:30 P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原定於本週 GNN 內包含的《鋼之鍊金術師》情報尚未通過日方審批,故相關情報將會留待下星期公佈。
不屬於合作的遊戲活動將會率先公開!

資料來源:神魔之塔官方網站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限時開放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3-30 00:02 , Processed in 0.033850 second(s), 14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