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1013|回覆: 0

[官方情報] 【獨家快爆】小冰冰世界投下震撼彈!!全新塔羅面紗本期揭開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2

主題

14

聽眾

260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發表於 2019-7-4 09:26:07 |顯示全部樓層 | |
 小冰冰世界驚傳推出全新塔羅占卜,消息傳出後,外媒紛紛猜測本系統將改變整個世界,本台本台特派記者冰的啦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冒險深入研發重地為您取回機密設定文件,詳盡揭開這神秘面紗,以下就來看看本台取回的機密內容。

#開啟方式
小冰冰世界主介面上將出現了一座神秘的圓頂小屋,這座小屋就是新資料片—命運塔羅牌的開啟處:命運小屋。當等級達到100級以後即可開啟~

#卡牌說明
塔羅牌共有4種稀有度:綠、藍、紫、橙,隨著稀有度的提升,卡牌屬性也越高。

當然,神秘的塔羅牌不能僅用稀有度來區分:
塔羅牌共有22種類型,每種類型的卡牌屬性不同,每個英雄擁有3種塔羅類型。
同一類型的塔羅牌有可能出現屬性類型、屬性值上的微小差異。
由於塔羅牌的特殊性,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一套卡牌。不同英雄之間,塔羅牌無法通用。隊長們可以在命運小屋中選擇英雄,為其選擇想要佩戴的卡牌。也可以查看英雄已裝備卡牌的情況。

#屬性加成
前面小冰冰給大家說過,每個英雄的塔羅牌共有3種類型。塔羅的類型並不只是屬性不同這麼簡單:
每張塔羅牌有3個詞條。
當英雄的卡槽中沒有同一類型的卡時,所有卡牌只有第一詞條啟動:

當英雄的卡牌中有2張同一類型的卡牌,則該類型卡牌啟動第一、二詞條,其餘卡牌僅啟動第一詞條;

當英雄的卡牌中有3張同一類型的卡牌,則該類型卡牌啟動所有詞條,剩下一張啟動第1詞條;

當英雄的卡牌中有4張同一類型的卡牌,則英雄會獲得一個額外的塔羅詞條加成。

每個塔羅類型的該加成屬性有所不同,該加成屬性可在套裝說明中查看。

詞條的啟動與稀有度無關,只與塔羅類型有關。

#卡牌獲取
塔羅牌通過開啟卡包的方式獲得。目前,卡包有3種稀有度:經典、稀有、傳說。
經典卡包可以開出所有稀有度的塔羅牌;
稀有卡包可以開出藍色及以上稀有度的塔羅牌。
史詩卡包可以開出紫色及以上稀有度的塔羅牌。
傳說卡包可以開出橙色及以上稀有度的塔羅牌。

每個卡包可以獲得5張卡牌。翻開卡牌之後,可以知道卡牌的稀有度、所屬英雄、類型、屬性等。

塔羅商店中可購買經典卡包,也可以通過完成每日任務、遠征達到一定進度等日常玩法獲得卡包。與資料片同時上線的活動中,隊長們也有機會得到其他卡包。

在商店中還有較為特殊的經典泰坦卡包、特定英雄卡包等,開出的塔羅牌英雄種類和稀有度都隨機,但是必定有一張某一泰坦或指定英雄的塔羅牌。

#塔羅分解
在命運小屋的“整理”介面,隊長們可以進行塔羅牌的分解操作。
選擇一個英雄之後,即可分解該英雄的塔羅牌。

分解塔羅牌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命運水晶,稀有度越高,獲得的命運水晶也越多。
分解泰坦塔羅牌比分解普通英雄塔羅牌牌獲得的命運水晶更多。

快速分解可以選擇需要分解的塔羅牌稀有度。當選定稀有度之後,可以分解此英雄該稀有度的所有塔羅牌。

#塔羅合成
在合成介面,隊長們可以選擇某個英雄、泰坦,通過消耗該英雄的其他卡牌合成所需卡牌。
合成前需要選擇想要合成的塔羅牌稀有度,然後使用4張比選定稀有度低1階的卡牌進行合成。
如:想要合成藍色(稀有)級卡牌,則需要消耗4張綠色(普通)級卡牌。

合成時可以使用素材卡牌代替塔羅牌作為合成材料,一般素材卡可以替換任何非泰坦英雄,泰坦素材卡可替代任何泰坦英雄。但是在合成材料的4張卡牌中,至少需要有一張為英雄的卡牌。

素材卡同樣分為不同的稀有度,替換對應稀有度的卡牌。合成獲得的塔羅牌類型、屬性隨機。、
在商店中可以消耗命運水晶購買普通品質的一般素材卡和泰坦素材卡。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限時開放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3-29 20:57 , Processed in 0.211676 second(s), 14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