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311|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整蠱幻術,智能手雷!魂匣泰坦地精博士彈藥強化!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2

主題

14

聽眾

260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1 09:27:5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傳奇大陸的一座神秘研究所內。
“差一點,就差一點我就成功了!”地精博士接近瘋狂的怒吼著,猙獰的面容透著刁滑狡詐,地上佈滿了爆炸後殘存的綠色粘液。
地精博士對他的研究接近癡狂,卻鮮有人知道他的研究內容,也很少有人會靠近他,生怕沾染上地精博士研究出的奇怪粘液。
★★魂匣泰坦-地精博士介紹★★
#地精博士_信使裝備
地精博士的信使裝備欄如下:
前五件裝備分別為:龍骨權杖、宇宙法杖、月光法袍、旅者背包、古龍魂器;
最後一件裝備可選擇:黑魂布袍、宇宙法杖、古龍魂器、翡翠雕像、時光沙漏其中一件。
#地精博士_至寶效果
PS:該爆料為測試服版本,請以正式服為准。
2階:“奇怪的粘液”的負面效果時間延長25%。
3階:“智能手雷”的傷害效果提升20%並附加恐懼效果。
4階:“整蠱幻術”召喚的傀儡受擊時會為地精博士恢復少許能量。
#地精博士_陣營_塔羅
陣營:傳奇會議
塔羅屬性:魔術師(增加智力)、世界(增加技能等級)、星星(增加魔法閃避)
#技能介紹
整蠱幻術(大招):地精博士向前方投擲一枚壓縮容器,壓縮容器落地後爆炸還會召喚出一個自身的傀儡並對敵人施加幻術,敵人會陷入幻覺,對傀儡進行攻擊。
智能手雷(普通):地精博士投擲出一顆智能手雷,手雷會粘附在目標身上,當目標正施法時會引爆手雷,對周圍造成傷害,並造成打斷。
奇怪的黏液(普通):博士將調配好的液體向前方噴灑,對敵人造成傷害,被黏液纏身的敵人將無法被治療。
彈藥強化(普通):地精博士在他的彈藥中偷偷加了些易爆物,被擊中的單位將在不久後受到爆炸危險。爆炸對敵人造成傷害和短暫暈眩。
1、技能亮點
技能帶有不俗的群裏傷害效果並配有多個控制效果,可以最大化的給戰場帶來收益。
2、陣容搭配及克制
地精博士是一個輸出與控制兼備的英雄,戰鬥中具有持續的壓制作用和強力的控制效果,但由於站位在中排需要隊友配合,確保戰鬥的勝利。
6月10日新魂匣泰坦地精博士能量暴發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29 12:43 , Processed in 0.032248 second(s), 15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