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找樂子論壇【關閉註冊】

查看: 313|回覆: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情報] 【冰冰爆報】風雨蒼蒼,春傘之療!周年魂匣泰坦姜夢聯結治癒!

[複製鏈接] x0 [感謝清單]

202

主題

14

聽眾

260

經驗值

⑥ 綠葉

其它詳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11 01:01: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
姜夢本是一尾修煉尚淺的錦鯉,和絕大多數深海族系一樣,修習救治之法。在一次意外中被一人所救。化成人形後懸壺濟世,遊歷四方救死扶傷,只為找到似夢中的一席白衣。但天公不作美,再相遇時,恩人已無力回天。
此後姜夢抱著初相遇時的油紙傘,處處尋覓處處救治,只為祈福,早日找到他的下一世。
★★魂匣泰坦-姜夢介紹★★
#姜夢_信使裝備
姜夢的信使裝備欄如下:
前五件裝備分別為:龍骨權杖、宇宙法杖、月光法袍、旅者背包、古龍魂器;
最後一件裝備可選擇:黑魂布袍、宇宙法杖、古龍魂器、翡翠雕像、時光沙漏其中一件。
#姜夢_至寶效果
PS:該爆料為測試服版本,請以正式服為準。
2階:“春傘之療”每治療一個友軍,姜夢自己恢復15%生命值與50點能量。
3階:“風雨蒼蒼”春雨持續期間,友軍能量值達到800點以上時立刻獲得200能量,然後不再受到本次春雨的回復效果。
4階:“聯結治癒”的治療波會額外跳躍兩次,並使受治療者短暫免疫控制。
#姜夢_陣營_塔羅
陣營:傳奇會議
塔羅屬性:魔術師(增加智力)、世界(增加技能等級)、戀人(增加治療技能效果)
#技能介紹
風雨蒼蒼(大招):姜夢召喚覆蓋全場的春雨,為本方全體恢復超量生命值,所有溢出的治療量將會轉換為護盾。春雨持續回復友軍生命與能量。
春傘之療(普通):姜夢化身為傘,雨傘發出光芒,大幅度恢復周圍友軍生命值,傘下的友軍免疫控制。
無聲索命(普通):姜夢從傘中拔出隱藏的傘中劍,扔向血量最低的敵人,造成神聖傷害並使其短暫地無法恢復生命值。
聯結治癒(普通):姜夢向血量最低的隊友發出治療波,治療波會彈射到另一個友方角色身上。所有溢出的治療量將會轉換為護盾。
1、技能亮點
姜夢在作戰前期釋放技能4:“聯結治癒”在前期可以提供大量防禦,保護最虛弱的友軍,確保抵擋前期的強勢攻擊。
頻繁的釋放技能2:“春傘之療”可以為後排英雄提供高額的生命恢復且免疫對面控制技能。
釋放技能3:“無聲索命”可以讓敵方英雄短暫失去恢復能力,從而達到減員效果。
姜夢大招:“風雨蒼蒼”則持續增強本方所有英雄的作戰能力,持續續航確保戰鬥勝利。
2、陣容搭配及克制
姜夢可以保護後排英雄免受控制技能,與前排英雄配合來保護主力輸出英雄,並且自身在後排持續輸出恢復效果,來提高全體英雄的生存能力,從而獲得戰鬥的勝利。
#3月11日新魂匣泰坦姜夢聯結治癒!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關閉註冊】找樂子論壇

GMT+8, 2024-4-29 14:29 , Processed in 0.028158 second(s), 15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HstarForum 1.0

© 2001-20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