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狼咕桃 發表於 44 天前

保護世界免於GO火箭隊和阪木的威脅,在「驚奇多多的世界:佔領」活動中解救「暗影固拉多」和「暗影超夢」!

驚奇多多的世界:佔領
台灣時間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00:00~2024年3月31日(星期天)23:59

拯救「暗影固拉多」!
全新的特殊調查將會與本次活動同步開跑。進行特殊調查,取得超級火箭隊雷達找出阪木吧!

暗影固拉多
訓練家可以在台灣時間2024年6月1日(星期六)09:59「Pokémon GO:驚奇多多的世界」結束前,領取本次特殊調查。

拯救「暗影超夢」!
「暗影超夢」將於暗影團體戰中在Pokémon GO回歸。

台灣時間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2024年3月31日(星期天),「暗影超夢」將在傳說暗影團體戰中登場。

「暗影雷公」則不會於活動中出現。

** 傳說暗影團體戰**

暗影超夢*
* 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下列寶可夢將於12公里蛋中孵化。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孵化在Pokémon GO首度登場的異色「黑眼鱷」喔!

幼基拉斯*
黑眼鱷*
駒刀小兵*
禿鷹丫頭*
單首龍*
頑皮熊貓*
夜盜火蜥
噗隆隆
* 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GO火箭隊乘坐熱氣球或出現在寶可補給站的機率將會提升。
你可以使用特殊招式學習器,幫助暗影寶可夢遺忘特殊招式「遷怒」。
暗影寶可夢
GO火箭隊的手下及幹部希爾拉、克里夫與亞洛等人支配著各式各樣的暗影寶可夢。

GO火箭隊也把下列寶可夢轉變成了暗影寶可夢,趕緊打敗GO火箭隊手下並救出牠們吧!

此外,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從GO火箭隊手下救出異色寶可夢喔!

暗影波波
暗影火紅不倒翁
暗影哥德寶寶
暗影單卵細胞球
暗影團體戰
下列寶可夢將在道館暗影團體戰中登場!未被GO火箭隊佔領的道館仍可以進行一般團體戰。

** 一星團體戰**

暗影催眠貘*
暗影蚊香蝌蚪*
暗影泥泥鰍
暗影哎呀球菇
** 三星團體戰**

暗影戰舞郎
暗影果然翁
暗影狃拉*
* 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可在田野調查課題遇見的寶可夢
活動主題的田野調查課題即將登場!田野調查獎勵如下:

神秘零件、特殊招式學習器和一般招式學習器。
與活動主題寶可夢相遇的機會。
可在地圖上遇見的寶可夢
下列寶可夢在地圖上出現的機率會提高。

黑暗鴉*
勾魂眼*
扒手貓*
滑滑小子*
好啦魷*
訓練家還有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喔!

索羅亞*
禿鷹丫頭*
單首龍*
* 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限時調查
活動主題限時調查將於活動期間登場!

完成調查課題即可獲得道具及與活動主題寶可夢相遇的機會。

寶可補給站選秀會
活動期間,別忘了帶上活動主題寶可夢,前往各個寶可補給站參加選秀會!

付費解鎖限時調查
只要2美元(或等值當地貨幣),就可以解鎖打敗GO火箭隊手下為主題的活動限定限時調查。

限時調查獎勵如下:

6個神秘零件
1個超級孵化器
1個火箭隊雷達
與「駒刀小兵」相遇的機會
請注意限時調查有時限。訓練家必須在台灣時間2024年3月31日(星期天)23:59前完成限時調查相關課題並領取獎勵。

訓練家能購買入場券,並將其贈予Pokémon GO中友誼等級高於或等於「給力好朋友」的朋友。請注意:所有購買行為(包含贈予其他訓練家的入場券)均適用法律和服務條款所定的例外情況,恕不受理退款。寶可幣無法用於購買入場券。

請注意,限時調查入場券只會於遊戲內商店販售,購買期限只到台灣時間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23:59為止。

Pokémon GO Web Store GO火箭隊禮盒
活動期間將推出售價為9.99美元的GO火箭隊禮盒,禮盒包含7個火箭隊雷達、7張特級對戰入場券、7顆高級球以及7個銀色凰梨果。快前往Pokémon GO Web Store查看詳細內容。

活動禮盒
活動期間可以購買GO火箭隊禮盒。

300寶可幣禮盒內含1個孵化器、1個火箭隊雷達和1張特級對戰入場券。

到遊戲內商店查看詳細內容!

全新訓練家姿勢
下列訓練家姿勢將在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商店開賣,活動結束後也會繼續販售喔!

投擲精靈球姿勢

遊玩Pokémon GO時請注意周遭環境,並請遵循當地醫療主管機關的指示。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

—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hsin.lai 發表於 41 天前

感謝分享

newkyl 發表於 40 天前

主帳超夢都沒100,要再拚一下暗影的

iron980 發表於 39 天前

雖然又是拿超夢出來吸人氣, 但沒100的, 只好打看看了

dales0314 發表於 37 天前

感謝分享

tn708897 發表於 35 天前

拚100的機會又來了
希望這次可以歐一點

dukevictor 發表於 33 天前

感謝分享訊息,如果超夢沒100%還可以靠淨化來洗數值,可以一拼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保護世界免於GO火箭隊和阪木的威脅,在「驚奇多多的世界:佔領」活動中解救「暗影固拉多」和「暗影超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