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2117s 發表於 60 天前

卡璞・鳴鳴 3/1-3/14 傳說團體戰

本帖最後由 s22117s 於 2024-2-29 22:40 編輯

以下內容@Jan整理
請勿刪減或修改內容,成為自己整理的內容。
歡迎原文轉傳,謝謝合作^_^

臺灣時間
     【2024 年 03 月 01 日(星期五) 10:00~2024 年 03 月 14 日(星期四) 10:00】
       【卡璞・鳴鳴】將會在傳說團體戰中登場!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首次釋出異色的【異色形態✨卡璞・鳴鳴✨哦】!


請留意:除了另外註記的時間以外,團體戰輪替的開始與結束時間皆為表列日期的當地時間【10:00】。

介紹卡璞・鳴鳴

外貌 【卡璞・鳴鳴】有著【黑色】的身體;【橙色】的頭髮和腿; 雙手各有【半個外殼】,外殼上印有【花紋】。
當外殼合起來時,酷似一個【金色的鳥頭】。


性別差異   卡璞・鳴鳴【沒有性別】。


特殊能力
【卡璞・鳴鳴】通過【合閉雙手背上的殼】來【儲存電力】,這時的牠看起來就像
一個金黃而神氣的【公雞頭】。此外在保護自己時也會變為這個姿態。


性情
雖然被稱為是守護神,但並不代表會經常作出幫助,並且也會襲擊破壞自己心情
是性情【兇悍的神】   性格意外地【善變】。好奇心非常旺盛,對人和其他寶可夢
都很感興趣,會一起【遊玩和決戰勝負】。


棲息地
【卡璞・鳴鳴】被稱為是阿羅拉地區的島嶼之一的【美樂美樂島】的守護神。

飲食   食物:寶可夢食物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璞・鳴鳴 3/1-3/14 傳說團體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