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狼咕桃 發表於 2023-6-30 22:59:12

咿哈!準備好迎接「GO對戰週末:菊老大」!

親愛的訓練家們:

是時候準備好對戰了,下一個GO對戰週末即將到來!

GO對戰週末是一個可以讓訓練家參加更多場對戰的特殊活動。這次的GO對戰週末的主題是來自《寶可夢 黑/白(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ホワイト)》中合眾地區帆巴市的道館館主,菊老大!

準備好做出些改變吧,訓練家。Let’s GO!

GO對戰週末:菊老大
台灣時間2023年7月1日(星期六)12:00~7月2日(星期天)23:59

獎勵加碼內容

* 在對戰中獲勝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增加為4倍(不包括對戰週結束時可獲得的獎勵。不與大師聯盟週的3倍星星沙子活動疊加計算)。

* 每天於台灣時間00:00~23:59期間可參加的對戰賽事從原本的5組增加為20組,共計100場對戰。

* 免費的對戰主題限時調查即將登場。獎勵包含了菊老大帽。

付費的對戰主題限時調查即將登場。* 調查課題將包含在GO對戰聯盟進行50次對戰,還有其他對戰相關的課題。獎勵包含30000顆星星沙子、1顆星星碎片、3顆神奇糖果,等級31或以上的訓練家還可以獲得3顆神奇糖果XL。對戰主題的限時調查將會以1美元(或當地等值價格等級)開始販售。請注意:限時調查有時限。限時調查相關課題以及領取獎勵等動作,都必須在台灣時間2023年7月2日(星期天)23:59前完成。
* 訓練家能為Pokémon GO中友誼等級高於或等於「給力好朋友」的朋友購買並贈送入場券。請注意,所有購買行為恕不接受退款(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入場券無法使用寶可幣購買。
* 請記住限時調查入場券只限於台灣時間2023年7月1日(星期六)12:00~2023年7月2日(星期天)23:59期間在遊戲內商店販售。 想要領取調查課題的話,記得必須在台灣時間2023年7月1日(星期六)12:00~2023年7月2日(星期天)23:59期間打開Pokémon GO喔。
開放中的聯盟
以下聯盟即將開放:

大師紀念賽
單屬性盃:超級聯盟版
「GO對戰週末:菊老大」期間獎勵更動
「GO對戰週末:菊老大」活動期間,GO對戰聯盟的獎勵將會有以下更動:

訓練家等級31或以上的訓練家連續獲得兩勝後必得神奇糖果XL。
訓練家等級等級30或以下的訓練家連續獲得兩勝後必得神奇糖果。
原本的星星沙子獎勵將會增加。
特級獎勵的順序將會更動。
「GO對戰週末:菊老大」期間獎勵更動
「GO對戰週末:菊老大」活動結束後,剩下的賽季期間GO對戰聯盟將會有以下更動:

特級獎勵的順序將會和基本獎勵相同,但是數量增加。

等級31或以上的訓練家連續獲得2勝後有機會能獲得神奇糖果XL。

遊玩Pokémon GO時請注意周遭環境,並請遵循當地醫療主管機關的指示。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

—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michaelcct 發表於 2023-7-3 22:55:07

忘了打
有可爱的冒子奖励说
真可惜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咿哈!準備好迎接「GO對戰週末:菊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