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書生 發表於 2016-2-29 18:25:55

『 綜合遊戲修改 』本版版規

找樂子總規則參閱論壇總版規草率回覆、只用表情回覆、惡意灌水之相關處罰規則參閱相關處罰條款1.內文有隱藏的內容,如未點愛心卻回覆者,違規者版主有權力懲處。2.回文篇數限制,五分鐘以內連續回覆勿超過四帖,否則回收該獲得誠意。3.影片分享請使用影片標籤,一天不可發超過二篇,且必註明影片大概內容,若含糊描述,版主有權力懲處。4.第一次扣30誠意處分、第二次扣1黃金處分、第三次禁言三天處分。5.轉帖內容,請註明出處(本站嚴禁用任何形式宣傳、暗示同性質論壇。發現直接刪除帳號)。
6.發現有人犯了以上的規範,請舉報通知版主。PS:『  綜合遊戲修改 』與『論壇總版規』有所衝突,一切以『論壇總版規』為主。發帖額外獎勵1.分享遊戲修改的APK安裝檔、方法、遊戲策略的分享或是協助他人遊戲的教導,給予30銀兩以玆獎勵。2.分享遊戲修改的技巧、遊戲策略的分享,且有錄製影片教學,額外再給50銀兩。3.回覆內容若與該內容相關,且讓文章更有發展性,額外給予100誠意。4.當愛心數量有30顆以上,額外給予10銀兩,60顆以上額外給予20銀兩,以此類推。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 綜合遊戲修改 』本版版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