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狼咕桃 發表於 2023-7-13 20:22:53

以化石為主題的驚奇冒險週震撼回歸Pokémon GO!

親愛的冒險家們:

到處都是岩石屬性寶可夢和化石寶可夢!看來驚奇冒險週又要來臨了。準備好捕捉和孵化你最愛的古代寶可夢吧!

驚天動地的新消息,「超級班基拉斯」也將在Pokémon GO首度登場!在活動期間把握這個大好機會,在超級團體戰中與破壞力爆表的「超級班基拉斯」一決勝負!

而且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在Pokémon GO首度登場的「異色寶寶暴龍」和「異色冰雪龍」喔!活動期間,從蛋中孵出「異色寶寶暴龍」和「異色冰雪龍」的機率比在地圖上遇見的機率還要高。

驚奇冒險週
台灣時間2023年7月27日(星期四)10:00~2023年8月2日(星期三)20:00

超級班基拉斯首度登場
「超級班基拉斯」將在超級團體戰中於Pokémon GO首度登場!


超級班基拉斯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可在地圖上遇見的寶可夢
下列寶可夢在地圖上出現的機率會提高。此外,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在Pokémon GO首度登場的「異色寶寶暴龍」和「異色冰雪龍」喔!

Omanyte
菊石獸
Kabuto
化石盔
Aerodactyl
化石翼龍
Lileep
觸手百合
Anorith
太古羽蟲
Cranidos
頭蓋龍
Shieldon
盾甲龍
Tirtouga
原蓋海龜
Archen
始祖小鳥

寶寶暴龍

冰雪龍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下列寶可夢將從7公里蛋中孵化。此外,從蛋中孵出「異色寶寶暴龍」和「異色冰雪龍」的機率比在地圖上遇見的機率還要高。

Tirtouga
原蓋海龜
Archen
始祖小鳥
Tyrunt
寶寶暴龍

冰雪龍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孵出異色寶可夢喔!
極光冒險
眺望遠方的地平線!訓練家在驚奇冒險週仰望天空,可能會發現色彩繽紛的驚喜。


可在田野調查課題遇見的寶可夢
驚奇冒險週主題的田野調查即將展開!

只要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就有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

Omastar
多刺菊石獸

鐮刀盔

搖籃百合

太古盔甲

寶寶暴龍

冰雪龍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付費解鎖限時調查
只要花費2美元(或等值當地貨幣),就可以領取活動限定的限時調查。

完成探索調查課題,獲得2個孵化器、1個超級孵化器,並且遇見活動主題寶可夢!

請注意限時調查有時限。限時調查課題以及獎勵會在台灣時間2023年8月2日(星期三)20:00後消失。

訓練家能為Pokémon GO中友誼等級高於或等於「給力好朋友」的朋友購買並贈送入場券。請注意,所有購買行為恕不進行退款(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入場券不能使用寶可幣進行購買。

驚奇冒險週限時調查入場券只限於台灣時間2023年7月27日(星期四)10:00~2023年8月1日(星期二)20:00期間在遊戲內商店販售。

免費限時調查
免費的活動限定限時調查也即將展開。訓練家在這次的限時調查中必須選擇以探索或研究為主的課題。

請注意限時調查有時限。限時調查課題以及獎勵會在台灣時間2023年8月2日(星期三)20:00後消失。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旋轉寶可補給站轉盤獲得的XP加倍。

首次旋轉寶可補給站轉盤獲得的XP增加為5倍。

在活動期間放入孵化器的蛋,孵化所需的行走距離縮減為二分之一。
收藏家挑戰
驚奇冒險週收藏家挑戰即將登場!

只要在活動結束前完成收藏家挑戰,就能獲得星星沙子,並且遇見寶寶暴龍和冰雪龍。

*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團體戰
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中出現。


傳說團體戰
Regidrago
雷吉鐸拉戈

超級團體戰

超級班基拉斯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sniper55 發表於 2023-7-24 09:49:36

感謝分享

tim60813 發表於 2023-7-27 09:31:16

異色真是可遇不可求
感謝分享唷 :lol

michaelcct 發表於 2023-7-28 21:44:04

昨天第一個任務解完就跑出異色冰雪龍
真是太爽啦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以化石為主題的驚奇冒險週震撼回歸Pokémon GO!